從禮拜天晚上開始米奇媽的肚子就不舒服了!
有時肚子變的緊緊的..有時會痛痛的..但只要用手摸一摸就會比較好!
到了零晨1點多...米奇爸問我要不要去掛急診看醫生呢?
而我一直以為是寶寶變大了..所以胎動讓我也變的不舒服..
到禮拜一早上還是覺得不是很舒服..所以我就請假沒有去上班...
睡到了早上快十點起床...吃了牛奶及麵包之後...
突然覺得我的脊椎怎麼那麼酸呀?肚子也好痛哦?還伴隨著想吐的感覺?
很勉強的從床上爬起來要去廁所....一陣腳軟..只好用爬的到廁所去吐..
撐到了11點左右..受不了醬子反覆來回吐的痛苦,於是打電話叫正在上班的米奇爸快回來!
大約12點吧!就到醫院去掛急診~剛好我的產檢醫師也在醫院!
於是我就直接到產房去檢查了...說真的我好害怕我現在就要生了~小米奇還那麼小!
先是測了約20分鐘子宮收縮的情形..也幫我做內診(痛)看子宮頸有沒有開~
醫生說:妳真的在宮縮!而且10分鐘就有兩次很規律的收縮...不過還好子宫頸沒開!
所以這要住院打安胎針!因為現在寶寶才35週而...至少要等到36週才能生!
米奇爸說:可是寶寶還那麼小,才2200克而己...醬子,若36週生不會太小了嗎?
醫生說:其實重量不是特別重要...而是寶寶的器官長好了沒才是重點!
因為上禮拜有接生一個35週就有2800克的寶寶和一個36週1900克的寶寶
兩個比較下...週數較大的那個比較健康(因為36週~肺部才會發展完成)

於是米奇媽就住院安胎了~其實臥床安胎真的很辛苦呀!只有上廁所和洗澡才能下床....
不過,好險我的狀況在打安胎針後有比較好了!所以只有住院一天...
而醫生交待..我這個禮拜不能去上班..所以開了安胎藥給我要我回家休息
但醫生只開了一個禮拜的份量....我就說:如果滿36週了..我又肚子痛怎麼辦?
醫生就說:那就不安胎了...把他生下來!對寶寶和媽媽都是比較好~
聽到這兒..說真的還有點緊張..因為我的小米奇好像真的會提早報到呀!
不過,還是希望寶寶可以乖乖的待到週數多一點再生,而我胎盤鈣化不要那麼快才好..
畢竟媽媽的肚子就是最好的保溫箱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