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米奇現在每天都在肚子裏練拳擊~一定有偷偷笑馬麻那麼膽小啦!
米奇爸最近最常對我說的話就是~妳要生了哦?!
記得上次住院安胎..醫生有說如果肚子再宮縮的話就直接把寶寶生出來!
所以回家安胎這些日子~家人都在討論著寶寶到底會選哪天出來跟大家見面?
呵!搞的我這個孕媽咪也挺緊張的呢~一直在想我到底會先出現哪一種產兆呢?!
反倒是米奇爸說:妳就看呀!若有破水,落紅或規律的陣痛..我們就來去生一生囉!
唉~講的真是輕鬆呀!還是要生的人才會比較緊張吼~
但話說這三種產兆...不小得自己會先出現哪一種耶?
而到底是在白天活動時出現產兆?還是晚上睡覺時呢?
如果是在公司出現產兆時,我還來的及去隔壁的曼都洗頭嗎?
如果是在半夜出現產兆時,我要去哪裏先找剉冰吃個過穩呢?
如果產兆出現時,我太會摸~來不及打無痛分娩怎麼辦呢?
總之,愈接近預產期想的事情就愈多呀!但想的都是一些阿里不達的事啦~
哈!真的是想太多吼~說不定到時我已痛到任何慾望都沒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