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己經進入每週要產檢的階段了~昨天去產檢!小米奇己經有2502g了~
雖然和一般孕媽咪的寶寶比起來~小米奇是有比較小!但醫生叔叔說:有及格了!
這次去產檢~有特地再去做盤胎功能的檢查~還好目前沒有持續的惡化!
醫生說:做出來的結果~胎動及宮縮的狀況正常!且寶寶此週還有大170g~
代表胎盤功能還可以...但仍舊還是要注意胎動的情形!
這幾次產檢在照超音波時~醫生都說小米奇的頭己經很下面了!不太好照耶~
所以米奇媽就問醫生說:寶寶的頭比較下面..醬子會比較好生嗎?
醫生說:不見得!只能說這姿勢是寶寶較舒服的姿勢...好不好生不會有太大的影響!
呃~有點小失望啦!本來以為寶寶頭比較下面會比較好生說~看來我要再繼續"精神喊話"了!
前天晚上米奇媽的肚子還是有宮縮不舒服的狀況..所以就吃了一顆安胎藥!
而昨天產檢時有跟醫生說這情形~他倒是要米奇媽順其自然若有宮縮不舒服就生吧!
哈!看來現在是所有的人都要我快點生一生囉~別再吃藥安胎啦!
但米奇媽還是希望再撐個一週到37週再生~希望到時小米奇有2700g再出來!
這次產檢也一起順便花了五百元做自費檢查~B型鏈球菌的篩檢!
不小得是不是醫生並不看好我的狀況~或著他覺得小米奇一直想要衝出來吧!
他直接跟米奇爸說:這報告要等三天才會出來!若她等不急要生了~就直接打個疫苗做預防!
嘻!不過~算一算時間,上次醫生己經有預告若米奇媽在7/22前都沒有產兆就要去催生~
現在己經是7/5了~離見到小米奇的時間差不多只要再等個2個禮拜多而己!
呵~實在有好多人都覺得我下禮拜就會生!真是怪哉~他們到底是怎麼覺得的呢?!
嘻~我也跟著大家一起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