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奇爸說:真希望寶寶可以快點出生!這種等待的日子真難敖呀~
呵!昨天晚上米奇爸陪米奇媽在家裏的院子散步時,突然有感而發的說出這些話!
可能是米奇爸想放假想瘋啦~從六月底開始他就開始期待要休兩個星期的假囉!
無奈小米奇~目前還在馬麻的肚子中乖乖的待著...沒有想出來的感覺呢!
米奇爸說:那乾脆妳來做"青蛙蹲"好了~醬子會比較快也比較好生耶!
米奇媽看他那麼期待,忍不住說:那你乾脆推我一把讓我跌倒..我很快就生啦!哈~
其實,剩下這幾天的等待時間...覺得也挺煎熬的呢!
我可以感覺到米奇爸晚上似乎沒睡好的壓力~他老是說不想一直看到我那麼辛苦的樣子!
所以囉~我只好叫米奇爸自己跟小米奇精神喊話!看他有沒有比較聽把拔的話囉~
~~~~~~~~~~~~~~~~~~~~~~~~~~~~~~~~~~~~~~~~~~~~~~~~~~~~~~~~~~~~~~~~~~
今天晚上要再來去醫院的產房驗一下有沒有破水的徵兆!
因為昨天晚上米奇媽突然覺得怎麼底褲會溼溼的呢?(用護墊還不夠呢)
但又不像破水耶!記得找過資料...若破水的話會像尿尿的量一直流才對呀!
上網查了查~原來有一種徵狀叫"高位破水"!
這種狀況是羊水會一點一點的漏,讓孕媽不知不覺咧!有些媽咪還會以為是分泌物!
唉!我自己真的也不會分啦!據說,若羊水可以漏出來...也代表細菌也可以上的去!
所以,今天也打去產房問...想問一下這狀況正常嗎?因為自己也怕寶寶不安全!
而護士小姐說:馬麻還是來產房用試紙驗一下好了!醬子比較安全~自己也比較安心!
希望一切都會平安囉!小米奇我們要加油哦~再過幾天我們就要見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