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原來米奇爸也會怕喲~
晚上想了想..突然問了米奇爸說:你覺得我在生小米奇寶寶時會有什麼反應呢?
他很快的回答:妳一定會哭~會叫~會打人~會捏人~我想我還是穿長袖長褲去陪產好了!
米奇媽說:我有那麼野蠻嗎?
米奇爸只說:我又不是第一天認識妳~
哈~沒辦法!米奇媽真的是個忍功很差的人~我想這真的只有米奇爸才瞭解滴!
記得剛懷孕時,我就問米奇爸說:你會陪我進去生產嗎?
米奇爸說:看看囉!可是不是有人說~有些人進去後卻影響到日後的"生活"嗎?!
米奇媽說:我也有聽過這個說法~那你覺得你會有差嗎?
米奇爸說:我也不小得耶!
就醬子整個孕期我就常常問米奇爸:你到底準備好了嗎?要陪我進去生小米奇嗎?
終於在最近米奇爸說:如果可以進去我就跟妳一起進去生呀!
(我生產的那間醫院是若只有一個馬麻在產台~把拔是可以進去陪產的!)
其實,我也不小得把拔進去陪產到底會不會影響到日後的"生活"~
不過,我倒是真的有些朋友~老公進去陪產後對日後"生活"的影響真的很嚴重!
但我又很想要在生產時~有人可以陪我,給我安慰及鼓勵!
我想米奇爸也是想到我那麼怕~才會硬著頭皮決定要跟我一起進去吧!
所以到時還是叫米奇爸穿長袖長褲站在米奇媽頭這邊給我抓吧~
還是不要拿日後的"幸福"來開玩笑囉~呵!米奇爸要堅強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