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肚子偶爾開始會有一些稍微像月經要來那種悶悶的感覺~
趁著這個天氣晴朗的星期假日...米奇媽終於把小米奇的衣服拿出來洗囉!
呵!因為米奇爸的姐姐們小朋友都長大了~所以小米奇有很多哥哥姐姐的衣服可接收!
當我把收納箱內的小嬰兒衣服拿出來時,突然覺得..呃!衣服怎麼都那麼小件呀~
呵~好可愛哦!米奇媽真的是邊洗邊驚呼呀~唉!只能說我太少接觸小嬰兒的東西啦~

現在的週數也差不多是38週囉!
這幾天米奇媽的腳水腫的跟象腿沒兩樣呀~而且終於見識到什麼叫水腫到癢啦!
之前水腫..只要喝個紅豆水..過個一二天就會消腫而且也不會癢...
據婆的說法~通常快要生的時候都會醬子!如果水腫突然消了~就一定會生!
所以呀~這幾天我一直在看!有種複雜的心情~想要它快消又有點希望不要那麼快消!
~~~~~~~~~~~~~~~~~~~~~~~~~~~~~~~~~~~~~~~~~~~~~~~~~~~~~~~~~~~~~~~~
不小得這個假日是不是我跟米奇爸的最後一次"二人世界週末"?!
想到小米奇出生後,一定會有很多時間通通會給了小米奇!
於是我們兩個人趕快再到藍印子去把小米奇的東西買齊後~
趁著這個週末夜晚~特地找了一家24H營業的咖啡館!
從下午5點一直給它待在那兒直到晚上快11點才離開~
這中間除了吃東西之外~其餘的時間都在看雜誌或著聽現場的歌手唱歌!
因為我和米奇爸都有共識...等小米奇出生後會有一段時間沒辦法那麼悠閒!
我想這就是生了北鼻之後,我跟米奇爸還要努力適應的一項功課呢!
~~~~~~~~~~~~~~~~~~~~~~~~~~~~~~~~~~~~~~~~~~~~~~~~~~~~~~~~~~~~~~~~~
算一算該準備的東西~好像也都買了差不多了!
待產小包包,嬰兒床,推車,安全座椅,調乳器,奶瓶消毒鍋,尿布及一些寶寶及媽媽用品...
現在就是等小米奇來報到了...我想其餘的事情真的也只能等小米奇出生後
才能去體會這一切一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