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奇爸和米奇媽終於決定了!
呵~記得從懷了小米奇之後,我們就一直想幫他取一個小名!
只是想了很久~始終都覺得沒有特別的感覺~所以就一直叫他小米奇或寶寶!
然而小名一直都取不出來,所以也漸漸忘了這件事!
也不知道是從哪一天又想到那來取個英文名唄~
米奇爸說:我們兩個人的英文名字都是"J"開頭~那小米奇也來找個"J"開頭的英文名吧!
但是咧!還是想了好久哦~且字母已經放寬~從A到Z了!也是沒有一個呷意的啦~
因為我和米奇爸總是互相打搶啦~不是他不喜歡就是我不喜歡!
在我們想要放棄的時候~(想說反正以後小米奇說不定也不喜歡那就別浪費時間啦!)
就在昨天晚上,我們終於決定小米奇的英文名叫"Jasper"
其實,本來也沒有特別要去想小米奇的英文名啦!
只是突然討論到我們之前去加拿大的那段美好時光及難忘的景點!
回憶起我和米奇爸很喜歡有個純樸美麗的地方,它就叫"Jasper"
於是米奇爸就突然說:那寶寶的英文名就叫"Jasper"吧!
這一次米奇媽也就沒有打搶了~嗯!感覺還不錯呢~
至少以後在叫小米奇時,就容易想到和米奇爸在那裏的美麗回憶囉!
哈!所以囉~就先叫"Jasper"!等他長大不喜歡再讓他自己去換英文名囉~

波斯語----【Jasper 賈斯伯】財寶的主人;帶來財富的人
~~~~~~~~~~~~~~~~~~~~~~~~~~~~~~~~~~~~~~~~~~~~~~~~~~~~~~~~~~~~~~~~
Jasper:

你的日曆到底翻好了沒呢?決定要哪一天要出來呀!
你把拔最近已經等到快瘋掉啦!每天都在問馬麻~你到底什麼時候才要出生呀!?
把拔說~什麼都準備好了!就等你出來囉~因為他超想快點見到你!當然也有想要放假啦~
人家都說:母子連心!可是咧~馬麻這一點倒是都沒有感應到你準備啥時要出來呢!
這禮拜馬麻都有努力在做青蛙蹲呢!就是希望你到時候要出來的路可以快點打開~
醬子,你就不用那麼辛苦的用力擠!而馬麻也不會那麼痛囉~所以我會繼續加油滴!
這二天馬麻的肚子也開始有一點悶悶硬硬的感覺了!這是你給我的暗號嗎?
先說好哦~你一定要等馬麻先去吃一碗紅豆挫冰才可以出來喲!
為了你~馬麻真的忍好久哦!所以,凡事拜託囉~我的Jasper最乖了!

小潔馬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