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整個孕期最後一天上班了,因為從星期一開始就要請產假囉!
凌晨3-4點的時候,起床上廁所...我的小米奇在肚子裏很用力的玩耍!
真的是被這個有活力的小子差點弄到不行!因為我怎麼躺,他大爺好像都不滿意呀~
早上起床準備上班,看到外面風雨好大呀!唉~可是怎麼只是輕颱而已呢...沒有放假啦!
所以還是認命的起床~刷牙洗臉囉!突然間~上完廁所...怎麼看到一點紅紅的分泌物咧!
小米奇不會選在這個沒放假的颱風天,跑出來看刮風下大雨吧!哈~
不過,因為只是有一點紅紅的分泌物及一點點下腹悶悶的!沒有陣痛..也沒有破水...
記得上次安胎時,護士有說落紅會像月經來時約第二天或第三天的血量!
所以我想還是去上班好了!不想大驚小怪的~不然,待在家裏真的也挺無聊的呢~
反正今天晚上就要再去產檢啦!再問一下醫生就好啦~
呵!我說的好像挺輕鬆的吼~其實心裏呀!有點怕怕呢~
~~~~~~~~~~~~~~~~~~~~~~~~~~~~~~~~~~~~~~~~~~~~~~~~~~~~~~~~~~~~~~~~~~~
昨晚睡覺前,米奇媽突然很認真的對米奇爸說:可不可以叫大家不要在我待產時來看我!
快睡著的米奇爸迷迷糊糊的說:哦!好呀~
因為我真的不想讓大家看到我在待產室~又哭又叫又呻吟的樣子!我想那樣子應該很醜吧~
米奇媽繼續不放棄的再說:那你要記得幫我拍照哦!要幫我記錄過程哦~
已經快打呼的米奇爸回答:嗯!好呀~
希望米奇爸一定要記得呀!不然,等我生完小米奇後...就會換他"又哭又叫又呻吟"囉!
~~~~~~~~~~~~~~~~~~~~~~~~~~~~~~~~~~~~~~~~~~~~~~~~~~~~~~~~~~~~~~~~~~~
這幾天真的感覺好溫暖哦!因為有好多人都給我留言...幫我加油呢!
我想應該有很多人在看完我的網誌之後,一定不難感覺到米奇媽是個膽小的俗辣!
從初期懷孕的孕吐及不穩的出血直到中期發現子宮頸長瘜肉近而到後期的安胎~
米奇爸都說,我懷孕過程看醫生的次數真的是多到數不出來呀!
這一路走來,真的很謝謝大家的經驗分享及鼓勵呀!
最近也有很多生過小北鼻的媽咪留言跟我分享她的生產經驗~
呵!大家都說看到小寶寶時都會忘了前面痛苦的過程~
說真的~這對我真的是有幫助的!
真的很謝謝大家~陪我一起渡過這不舒服的孕期呢!
當然最要感謝的還是我家米奇爸!因為有他的體貼及安慰~讓我更有信心囉!
So~米那桑:米奇媽會加油的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