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最後一次產檢了!
今天晚上去產檢,醫生說小米奇己經有2848g了~
胎盤的狀況也還好沒有再鈣化,羊水的量也算足夠,尿液檢查也是正常!
米奇媽跟醫生說:早上有紅紅的分泌物..不小得是什麼耶!我下星期二可以催生嗎?
醫生說:等會兒再安排妳去做胎心音的檢測,順便內診一下看子宮頸有沒有開了!
於是,米奇媽又去產房躺了將近四十分鐘囉!
呵!不小得小米奇是不是昨天晚上玩的太累了~
所以今天真的是不想動呀!連護士阿姨搖了搖肚子..他老大也還是不太想理我們呢!
而米奇媽測出來的結果是...一點宮縮都沒有耶!其餘都正常~
接下來護士說要幫我內診子宮頸..要我放輕鬆!醬子比較不會不舒服~
米奇媽自己先自首說:我怕痛耶!我會唉唉叫哦~
護士說:沒闗係!妳只要記得放鬆...妳叫沒闗係!
本來我還想忍住的~但護士竟然又說痛妳就叫沒闗係啦~
後來米奇媽還是忍不住了!跟護士說~妳不要再挖了啦!會痛啦~
(哈!現在想想這對話還挺白痴的吼)
檢查完護士說:妳的子宮頸還很高呢!不過己經有開1公分了~若有產兆記得快回來!
於是我和米奇爸就再回去門診跟醫生約時間~
醫生說:這幾天若都沒有動靜,那就7/22早上吃完早餐就來催生吧!
米奇媽問醫生說:醬子好催生嗎?
醫生說:這要看妳個人對藥物的敏感度了!不過,妳的子宮頸己經變薄且又開一公分
應該不會太難催才對!這幾天可以多散步及爬樓梯多少有幫助~
呵!所以囉~這禮拜米奇媽要多多努力!希望小米奇可以自己想出來囉~
~~~~~~~~~~~~~~~~~~~~~~~~~~~~~~~~~~~~~~~~~~~~~~~~~~~~~~~~~~~~~~~~~~~~
Jasper:

你想當巨蟹寶寶?!還是獅子寶寶咧?!
你如果在7/22之前都沒有想出來的話,你很有可能會變獅子寶寶哦!
呵!醫生叔叔真是會挑日子給馬麻催生咧~害馬麻現在一直想你會是哪個星座的呢?
因為真的是差一天而己耶!不過,不管什麼星座~馬麻都會很愛你喲!
你快點自己挑時間吧!

小潔馬麻

ps.各位叔叔阿姨大家一起來陪米奇媽猜小米奇會是什麼星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