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就是小米奇~Jasper!
很多人說我的耳朵很像我把拔哦~大家覺得我像把拔還是馬麻呢?
呵!米奇媽終於了解什麼叫做..自己的寶貝最可愛了!
其實,Jasper剛出生時真的是皺皺的~第一眼看到他真的很像個老頭子!

不過,即使如此我還是覺得~Jasper是我的看過最可愛的小北鼻了!
因為米奇媽懷孕時,身體狀況不是很好才會讓他那麼小隻...
每次看到他那瘦瘦小小的手就覺得自己很對不起他呀!

呵!有人問我最喜歡Jasper哪一個部位~
其實呀~當媽咪的都嘛喜歡自己寶寶身體的任何一個部位
不過硬要我說出一個部位嘛~就是最喜歡他的鼻子囉!
本來以為是我自己有錯覺~覺得他的鼻子不算扁!
呵!後來還有挺多人看過後~都覺得Jasper的鼻子看挺囉!
嘻~這也讓我這個當馬麻的粉高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