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per的眼睫毛長出來了~
他的頭髮也是好像在我肚子裏就有染色...有點偏棕黃色!
呵!就連眉毛也是淡淡的棕黃色....加上他的皮膚跟把拔一樣偏白!
所以有挺多人說他挺像外國BB的~不過..他可是沒什麼外國血統呢!
嘻~剛好可以暫時滿足陳小潔年輕時的願望~想生一個混血寶寶呢!
就在這幾天我己經發現他的眉毛己經開始長更多且變黑了~
所以我想等他慢慢長大髮色可能就會變回黑色囉~

今天他回醫院去打B肝疫苗第二劑~因為我還在做月子所以是把拔帶他去的!
聽說當針頭扎下去時,哭的好大聲呢~還整個臉都變黑變紅呢!
哈!他這點就跟我有像囉~怕打針!
另外,之前我們有幫他做自費腎臟超音波檢查~那時他的左側腎盂有稍大的現象!
今天再照一次都正常囉~呵!我也放心一點了呢~
醫生也有再檢查Jasper的四肢及身體生長的情形...都正常喲!
下次就要再等9/22再回去例行檢查囉!

現在Jasper的重量己經從2670g增加到4300g囉~
喝的ㄋㄟㄋㄟ量是130ml...便便的顏色也是漂亮的金黃色呢
看來這個月喝馬麻的ㄋㄟㄋㄟ是沒有浪費呢!
還有他現在身長也從剛出生的50cm變成56cm了呢~
希望他以後會是一個高帥男呢!
哈~當媽的沒什麼願望..就希望他平安健康長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