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減肥黃金期:4~6個月!
其實要在這兒公開自己的體重真的是很不好意思呀~
而自己年紀也大了!新陳代謝沒有以前好~要減肥真的是很辛苦呢!
但想想還是公開好了!因為醬子才可以督促自己要認真的減肥~
在還沒懷孕前陳小潔的體重是52公斤,身高為167公分...算是個不胖的女生!
而剛懷孕時也有想要好好控制體重....但最後還是胖太多啦!
其實本來是控制的還不錯,但因為懷孕中期後Jasper在肚子中的狀況不太好~
所以就給它開始努力的吃吃吃...一直到要生產的最後一次產檢體重是71.8公斤!
呃~真是歹勢呀!本來以為不會超過70公斤的咧~嘿!這算是失控吧~
我個人覺得產後綁束腹帶是一定一定一定要做的事情呀!有綁真的有差呢~
剛生完小北鼻後,看到自己的肚子還有5-6個月大時..真的好沮喪呢!
記得生完在醫院時,我真的不敢去量自己現在還有多重!
一直到三天後出院回家,鼓起勇氣站上體重機去量~哇!竟然是67.5公斤~
當時還真的是很難接受呀!怎麼只有減少4.3公斤而已呀~我該如何是好咧!
而且做月子還一直在吃一些粉補的東西又不能減肥~心情真糟呢!
不過,不小得是不是因為在擠母奶的闗係~雖然我一直在吃,體重卻是有下降!
但也是降的有限啦!一直都是在65~63公斤之間跑來跑去呢~
後來一直到Jasper回家後,我的體重才又開始有了下降的動靜!
就醬子一直到產後40天出月子那天量的體重是59.6....呵!終於出現5字頭啦~
雖然還是粉胖,也是有將近60公斤的體重,但就差那0.4公斤有看到5字頭~我就開心!
不過呢~雖然體重已經降了很多...但懷孕前的一些衣服褲子我還是穿不太下~偏小啦!
記得出月子那天我有把以前的牛仔褲拿出來套一下...呃!真是糟糕呀~
屁屁變大啦~根本是扣不起來呀!不管我再怎麼用力吸氣都是沒效呀~
唉!在生小孩前我的臀圍是34吋~但現在可是有36吋呢!怎麼可能穿的下呢~
突然間覺得~體重的數字重要!但身材的尺寸也是一樣粉重要的呢~
所以我就開始用了之前買的骨盆帶及塑身衣~希望隔了那麼久才開始還有救呀!
一直到今天早上我再量體重已經又有減少一點了~現在是58.1公斤!
而令我更開心的是~我再拿以前的牛仔褲來套!我已經可以把它穿上來了耶~
雖然肚子的肉肉還是有擠出來~但屁屁可以拉上來,扣子可以扣起來!又讓我開心啦~
我還會繼續努力的~希望可以快快的在產後黃金減肥期瘦回到52公斤呀!
我還有6-7公斤要努力~大家一起來監督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