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把拔說這趟旅遊叫"高雄避難之旅"!
(因為把拔說可以暫時脫離Jasper!呵~但陳小潔可不這麼覺得哦!)
哈~因為陳小潔下星期二生日!所以我家把拔在我做月子時就說找個時間出去走走~
但自從Jasper出生後,生活總是過的很忙碌,實在不想這個二天一夜的旅遊又搞的很累!
所以我們就選擇了不開車,搭高鐵到高雄去走走囉!
這也是陳小潔第一次搭高鐵啦~坐在上面說真的感覺不大出來有時速300公里的感覺呢!
不過有這種交通工具真不錯呢!可以節省很多時間囉~

要特別介紹我們這次住宿的地點叫"華納不只是HOTEL"
這間HOTEL在高雄市風評挺不錯的~我們這次住下來的感覺也很好!
房間也很漂亮哦~(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陳小潔的相簿囉)
雖然它是HOTEL,但有幾間房間是可以在下午三點入宿,隔天中午十二點退房!
這也相當符合我們想去高雄走走好好休息一下且住的地方又不差的需求!
不過,因為它是位於高雄市的市區內~離捷運又有段距離!所以進出我們都搭計程車~
呵!原本以為我們醬子很怪~搭計程車到門口再走進去HOTEL住宿!
但後來才知道~原來很多人醬子耶!這間HOTEL還有配合的計程車車行呢!

高雄~冬粉王,這間店是剛好上星期看"食尚玩家"這節目介紹的店~
對於超愛吃冬粉的陳小潔來說~這間店是一定要去吃的囉!
但是呢~我只能說口味不同啦!我不大能接受那冬粉的湯喝起來有內臟的腥味~

這間住於鼓山渡船頭的大伎老黑輪專賣店的東西還真便宜呢!
照片中的食物全部加起來只要100元就可吃的到了呢~
劉把拔說它的豬皮超好吃的(呃~陳小潔現在不能吃肉!所以無法評價~)而且只賣10元耶!

六合夜市的魚土魚乇魚塊~是劉把拔去高雄一定要吃的食物呀!
這真的很好吃呢~呃!陳小潔這次還是不能吃,只能看把拔吃的津津有味呀~

這趟高雄之旅,我們也有去夢時代也有去搭捷運~
很久沒有去高雄的陳小潔,覺得高雄真的有在變呢~
不過總覺得高雄捷運搭程的人跟台北捷運比起來真的差好多哦!
我想高雄捷運應該是對觀光客來說比較方便,
高雄市民應該還是沒有更改原本的交通習慣!
呵!出去走走的感覺很棒~但是醬子吃吃喝喝了兩天!
我又要開始更努力減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