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決定減肥的那一刻開始就要養成每天照鏡子!
也一定要記得每天早晚都要量體重~
其實正確說法應該是要認真的檢視自己身體每天的變化~
雖然用熱量控制減肥的速度不是很快~但至少一定要維持住不要再變胖!
有些人問陳小潔說:妳醬子吃東西每天都在算熱量不會很累嗎?
呵!老實說剛開始時還是會想說~算了啦!懶的去算了全部下肚去~安慰自己這也沒有很多!
前陣子就是老是有醬子的舉動才會一直胖胖都瘦不下去~
一直到自己感覺到好像有些不對勁的時候~去量體重!哇~那數字真是挺讓人失望的~
所以每天照鏡子和量體重是一定要作的事情~
醬子才可以在自己想放縱的時候,隨即想到那恐怖的畫面及驚人的數字!
我個人的經驗是只要想到這些時就沒啥食慾囉!

還有吃東西除了要控制之外,吃對時間也是很重的哦!(萊卡兒Jerrine提供)

早餐:7點~9點
以中醫而言上午7-9點間,這時辰的經絡剛好走到胃經,正好是一般人吃早餐的時候,
此時人體氣血循環會強化胃的消化功能,促進代謝並轉換成能量消耗掉,
反而不容易變成脂肪囤積,讓你一天充滿活力。相反的如果總是睡到自然醒,
沒有吃早餐的習慣,腸胃運轉代謝受阻,不但整個人氣色代謝變差,
更容易造成脂肪囤積的易胖體質。

午餐:13點~15點
到了下午1-3點時,經絡走到小腸經的部位,小腸會加強吸收營養物質,
並把沒用且多的廢棄物質盡力往大腸送,到了3點之後小腸蠕動趨於緩慢,
因此越晚吃的東西越容易堆積在腸胃中難以消化代謝,因此也越容易變胖。

晚餐:20點過後千萬別再進食啦!
我想這點大家都一定瞭解!呵~我就不用再多說啦!
我個人現在只要過了19:00就不再吃任何澱粉的食物!

要減肥的姐妹們一起加油哦!
別忘了跟我分享妳們的減肥妙招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