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滿100天了!
不小得有沒有馬麻相信一些算命之類的話~
Jasper剛出生也有去給一些懂的師父算一下~
所以我和把拔就被告知:Jasper有百日闗!所以在出生後100天內儘量不要帶他外出~
不過我這個馬麻也是一個不是很勤勞的人啦!
從Jasper出生到現在我好像也很懶的帶他出去~因為要準備好多東西呀!
最多只是每個禮拜帶他回桃園的外公家囉!
但我發現每個星期回桃園的路上~Jasper對車窗外的景色很好奇耶!
常常會一直看著外面的風景不想睡覺呢~
所以我家把拔就說:等Jasper滿100天後就可以帶他去戶外走走看看曬曬太陽囉!
其實我也覺得小朋友要偶爾帶他去外面走走接觸外面的人事物
醬子小朋友肯定會接收到一些不一樣的感受及接收到一些不一樣的刺激!
呵!我想Jasper自己一定也很期待我和把拔帶他到外面去走走囉~

平時早上起床後到我要上班前,我都會一直跟Jasper玩和說話~
但今天早上起床後~我就一直覺得Jasper的眼神呆呆好像還很想睡覺!
我在跟他玩~他也是懶懶的敷衍我!給我一個假笑就繼續發他的呆~
但沒想到等他把拔起床叫他的名字時,他這小子突然開心的大笑還用力的踢腳!
讓我這當媽的突然給它小小的吃醋啦!怎麼會醬子咧~他什麼時候這麼喜歡把拔了咧!
嗯~我想他可能知道這個禮拜他把拔要帶他出去走走囉!

給我的寶貝Jasper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沒想到你已經出生100天了耶~
這些日子來我們一家三口不斷的在磨合~
你和我和把拔都不斷的在找尋適合自己的生活作息!
雖然有時候你會大吵大鬧大哭,會惹的馬麻我快抓狂~
雖然有時候你會不乖乖喝ㄋㄟㄋㄟ,會吐的馬麻整身都是臭奶味~
但不管你再怎麼不乖~馬麻只要看到你稍微牽動你的嘴角,露出你那可愛的菱角嘴!
馬麻就會忘記自己的睡眠不足~
馬麻就會忘記自己每天是怎樣趕來趕去~
呵!你永遠是我的寶貝喲~Jasper!

馬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