歹勢啦!因為陳小潔怕我尢會罵罵所以不敢用原色給大家看~

最近可能是到了減肥的停滯期...所以體重掉的很慢!
早上量體重還有53公斤啦~唉!減肥真辛苦~
最近有一些馬麻可能懶的看陳小潔之前的記錄~
所以挺多人留言問我~現在是產後多久呢?懷孕胖了多少?怎麼減肥呢?
呃~我想這些都可以從我這一陣子分享的網誌中找到答案啦!
不過還是簡單的說一下~(想要知道詳細狀況請看之前的網誌)
發現懷孕時是54公斤~在Jasper誔生的前一天是72公斤
而現在Jasper已經【3M16D】囉!這也就表示我已經生完小孩多久啦!

在生Jasper之前~說真的我很害怕自己會瘦不回來!
更害怕自己的肚子會有妊娠紋以及掛著一圈"游泳圈"!
所以我以很嚴格的標準來要求自己要快點趁產後減肥黃金期瘦下來
當然還要配合著我尢的"言語諷刺"加上我的"虛榮心"來刺激自己
尤於我沒有像有些馬麻天生麗質~體質本來就不易發胖及容易瘦下去!
呃!老實說這三個月也是減的很辛苦辣~
但只要"虛榮心"電我一下~呵!我馬上又恢復電力囉~

上面的照片是我個人的私密記錄~呃!因害怕家庭失和所以就稍作變色處理
產後要恢復下半身的窈窕我想是每個孕馬麻的夢想~
這也是我一定要達成的目標~因為有了Jasper就沒有多餘的$買大號的褲子!
上面那張產後二個月的照片~就是我又穿回S號牛仔褲當下所拍的照片!
雖然還有一點小腹...但不用吸氣就可以有一點平平的感覺我就很滿意了!

或許有些人會因塑身衣很緊所以造成食量變小而有變瘦一點!
但大部份的人會因穿不住所以塑身衣就變成重要場合的"變身武器"
也就是穿塑身衣時的體態是很完美的~但脫掉後就打回原形!
所以我認為穿塑身衣的同時也要搭配著其他減重的方法輔助!
而"塑身衣"光看字面就知道~它是雕塑體型用的!而不是"瘦身衣"!
我們身體上的脂肪是可以雕塑的~我最近真的相信這個理論!
脂肪的體積可以經由穿塑身衣的方法~把它變的體積小一點!
因為萊卡兒的諮詢師會定期一個月來回量我身上的尺寸
到上個月為止我身上的尺寸平均都有減少3~5公分!
所以看真的看到我的脂肪體積變小了~
哈!連我尢都醬子覺得~只是現在還沒有達到我要的理想尺寸啦!
所以還在努力穿萊卡身塑身衣中囉!

可是還有一個很重要的恆心!
因為我看過一篇報導~脂肪是有記憶的哦!
所以有些人就會覺得為什麼我也是穿塑身衣但為什麼體型沒變呢!
那是因為穿的時間不夠久~或者是穿一天休息三天!
脂肪就會因為"記憶"的闗係又恢復成之前的樣子!
所以塑身衣最好要乖乖的穿一段時間才會讓脂肪重新記憶!
醬子體態才會慢慢的變好喲!
這也是為什麼我會選擇較貴的日本萊卡兒塑身衣的原因~
因為它的透氣性很好~即使在室內溫度30度沒開冷氣!
我都還可以穿得住它!這才能變成幫助我塑身的工具~

嘿!當然還是要謝謝大家有時來逛逛我的無名網誌~
醬子我就覺得有很多人在監督我囉!
分享我的心得給大家參考喲!
我們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