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sper就是陳小潔努力的動力!

最近我已經慢慢的在改變了!身邊的人也都感覺到了~
連陳小潔最愛的阿爸都說:妳現在變成醬子也好~人真的要往遠處想!
是呀!我現在真的是醬子想的~雖然有時劉把拔還是會說陳馬麻又鑽牛角尖了!
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事情是會完全公平的~
想想有人一出生就含金湯匙什麼都不缺~但也有人一出生甚至連自己的爸媽都不小得長什麼樣子!
就有如把手伸出來五隻手指頭都嘛不一樣長~甚至有些父母親對待自己的小孩也會有心偏的行為
我真的該知足!好好把握珍惜現在的生活~但有時就是會想不開!
唉!我也知道那其實就像劉拔說的:那又跟妳沒有闗係!不要那麼生氣啦~
最近有一些常常來看小潔網誌的馬麻都浮上來留言給我!
有部份的人說:看小潔的網誌都會覺得很幸福!看小潔的網誌就覺得妳很快樂幸福沒煩惱~
說真的看到妳們醬子貼心的留言都讓我好感動~也知道原來自己也可以讓人有幸福的感覺!
但當自己心情不好時,陳小潔就會反問自己我真的有像大家說的那麼幸福嗎?!
其實不然~我相信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煩惱及壓力!只是選擇性的表現出來而已~
這些日子做了一些決定及改變!我不小得未來事情到底會走到什麼地步~
但現在的我是完完全全清醒的理智的~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事!我不會後悔~
雖然現在的我已經開始感受到些許壓力~生活也開始變的更忙碌!
每當我真的已經累到眼睛快張不張來幫Jasper泡ㄋㄟㄋㄟ時
只要再隔個二分鐘~我又有動力了!因為看到Jasper那麼努力的在喝ㄋㄟㄋㄟ長大~
我就要更努力~我一定要給Jasper最好的生活!
再過個幾天幾月幾年就可以看到我現在努力的成果了!
我一定會努力的~看不起我和不尊重我的的人等著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