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女人的第一套塑身衣都是在產後才會捨得敗下去!
因為現在一般的年輕女生大部份都是紙片人啦~
而後來會變胖的原因也很多都是因為結婚生子的闗係!
但是咧~年紀大啦!新陳代謝變慢了~最後身材也變成"只騙人"了!
只能自己騙自己~反正一般人走在路不會去注意一個生過小孩的媽啦~
呃~老實說這種想法也曾經在我的腦海中浮現過!
但隨即就被我自己推翻~想到自己己經年過三十了!
如果就醬子不管身材走樣的問題~那"阿桑"這個名稱很快就會用到我身上啦!
於是就在我懷孕八個多月的時候,開始想到為自己添購一套全身的塑身衣!
但現在市面上專業的塑身衣品牌實在太多啦~到底要怎麼去挑選適合自己的呢?
只要在奇摩搜尋打闗键字"塑身衣"馬上就會秀出一連串的資料了~
仔細研究了一下~每一家有品牌的塑身衣都有屬於自己主打的特色!
老實說都是各有優缺點啦!每個人的需求不同~陳小潔不多加評論了!
哈!前面講了那麼一大段終於要進到主題了~
"為什麼我會選擇日本萊卡兒頂級調整型內衣咧?"
剛開始說真的我只有被一點吸引住~那就是很多穿過的馬麻說它很透氣穿的住!
之前聽過最多穿不住塑身衣的原因就是很熱很嘞不舒服~
所以囉~這原因非常簡單就是我想買一套我真的穿的住的塑身衣!
如果同樣都是花了一筆大錢卻穿不住那才叫真正的浪費!
所以我就主動的打電話去萊卡兒詢問~
說真的剛開始是哪個諮詢師接到我的電話我己不記得了!
只大約記得第一次接到我電話的那位諮詢師當我第二次打電話去時剛好休假~
所以我才認識了~Jerrine (她真的是一個很熱心講話很甜美的女孩)
她跟我說了很多萊卡兒塑身衣的優點~老實說剛開始我還是抱持著姑且相信的心態!
穿萊卡兒的這三個月~Jerrine每個月都主動來詢問我恢復的狀況也不定期寄資料跟我分享!
重點是她每個月都會來量我身上所有的尺寸!
這真的像每個月我都要給個交代~有人督促著我的感覺!
這感覺上很像我買了一套塑身衣還附贈一個監視器咧~
所以囉~減肥除了我常說的要有毅力及恆心之外!
有人督促提醒也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呀!
難怪有人說~當妳要減肥時要先跟身邊所有的人宣佈,醬子妳有機會成功!
呵!到最後我覺得我想若是讓我說這牌子的塑身衣好在哪裏?
我想我會說:因為她附送一個很好的監視器囉!

萊卡兒的塑身衣真的很透氣!我覺得最厲害的是~
即使在高溫30度沒開冷氣的狀況之下我都還不會覺得不舒服!

產後選擇塑身衣小提醒:

問題:什麼時候訂塑身衣才是最恰當?
建議:小潔覺得是做完月子後再去買或者再量身!因為做月子那時會瘦的很快~
             但這其間就是要用束腹帶綁著肚子了~醬子可以減少塑身衣修改的次數.

問題:塑身衣貴的量身訂做才有效嗎?
建議:錯!小潔在結婚前也有穿過非量身訂做的塑身衣~也是粉有效呀!
             選塑身衣不是用價錢來選擇而是要找到適合自己的塑身衣喲~
             就拿現在己經找到廠商的小骨和小纏來說~就是便宜又大碗的好東西!~推

問題:塑身衣是不是要緊才有效?
建議:這也是我之前一直認為的想法~要緊才叫塑身衣!
             但我後來覺得緊不見得好~有些人穿的很緊!緊到胃酸逆流不舒服~
             最後忍受不了就不穿了~那就是白花錢啦!
             所以囉~大家要記得脂肪是有記憶的!塑身衣是要讓脂肪重新記憶讓它變小~
   塑身衣是要穿一陣子要舒服適合自己才有是好的塑身衣.


最近萊卡兒有一個新活動~票選日本萊卡兒調整型內衣最佳諮詢師!
請大家幫幫我進去推推Jerrine囉~這活動只到11月底而己~大家幫我進去點一下好嗎?

http://blog.yam.com/lcalri/article/18382052

呵!先謝謝幫我點的人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