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小潔最近迷上的玩單眼相機~
以前我是個愛照片的女生~只要出去玩一定會狂拍!
一直到Jasper出生後,我的鏡頭就轉移了目標了!
現在只有我有空而且我的小天使沒有吵鬧的時候~
陳小潔就會拿著相機或DV~拍拍拍錄錄錄囉!
因為我自己小時候的照片真的好少~所以就想幫Jasper多拍一些照片做記錄!
但是呢~自己愛拍照跟拍記錄小孩成長的照片還真的有很大的差別!
因為呢~我家Jasper才不會乖乖在那兒等我數123
他老大才不會聽我的指令呢~所以就常常拍出很模糊的照片!
所以在今天九月底我生日的前夕終於經過我家把拔的同意~得到我的生日禮物囉!
說真的單眼相機~不像一般數位相機那麼容易的使用!
所以陳小潔有稍稍的研究一下~但還是不大會使用啦!


呵!在照這張時Jasper可是一直在亂動呢~看他快哭還流口水呢!


有時Jasper也很愛當憂鬱小生啦~不小得他在想什麼吼!



有時Jasper會很配合的看著鏡頭~ 露出無辜的眼神!



但在拍這張時~我在按下快門時,他明明是用無辜的眼神望著我呀!?
怎麼看到照片會是醬子呢?不過,我還噗哧笑出來!這小子會來陰的對我做鬼臉~

目前還在磨練中囉~希望以後技術可以進步到幫Jasper拍個寫真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