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per又恢復愛笑囉~這是馬麻最近很愛跟他玩的遊戲!
看他又恢復愛笑的模樣~我終於也比較放心了!
前二個星期狂咳嗽 + 卡啖吐ㄋㄟㄋㄟ + 半夜不舒服不睡~所以他有一個星期是不笑的!
自從上禮拜回小潔娘家~Jasper的丫奏拿出了祖傳的高級中藥給他吃!!!
這個禮拜每天都有比較好了!也開始會玩會笑會喝ㄋㄟㄋㄟ囉~

我想很多馬麻一定會說~Jasper麻麻妳也太猛了吧!竟然給Jasper吃中藥??
其實呀!我一開始也怕怕的~但我阿嬤(也就是Jasper的丫奏)說:哩係漢時準攏嘛呷皆吼耶!(台)
所以囉~我就看在它是現場磨藥材及加上我小時候也是醬子吃的份上就給Jasper試看看囉!
唉!Jasper卡啖卡了快二個星期了!看了2-3個醫生~內科,小兒科,耳鼻喉科...拿的藥都有準時吃!
但那些啖就是不化~老是卡在他的喉嚨!也就讓他每次喝完ㄋㄟㄋㄟ就吐光光~
且那陣子真的吃太多藥了~他這小子竟然給我三天不嗯嗯!也真是讓我很頭痛呀~
沒想到在我餵完中藥的3-4個小時後~那些啖竟在Jaspe打一個噴涕時全部從鼻子衝出來~
接著隔天這小子一天竟然嗯了3-4次~可見他肚子真的是積了超多的大便呀!!
這真的是讓陳小潔和劉把拔太高興了~此時真的覺得家有一老如有一寶呀!!!
看著Jaspe病了快三個禮拜己經有比較好了~我們當爸媽的也可以稍稍喘口氣啦!!

最近真的深深的體會到:孩子健健康康-->把把麻麻才會輕輕鬆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