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22號了~所以陳小潔又要來記錄一下Jasper的成長日誌囉!
有一些很貼心的網友都來跟我說:Jasper今天滿五個月了呢!!
哈~原來大家都有在幫我在記哦!真是好感動哇~
這幾個禮拜Jasper因為感冒所以感覺有比較瘦的樣子~
但因為沒有去做體檢所以沒有去量~等月底來去打肺炎鏈球菌疫苗時再來量囉!
這個時期的小嬰兒好像聽到很多馬麻都在說:我家寶貝厭奶了!要吃什麼副食品呢?
而我家Jasper真是一個超愛吃的小朋友呀~現在是還沒有醬子的問題!
自從上次10/13幫他的奶量調成160ml之後~也都醬子一直喝沒什麼大問題!
將近2個月時間都沒有去調整他的奶量~直到前天他有了喝完後,會再討奶的情形了!
於是就在今天正式再幫他的奶量再調整為170ml~不小得醬子算吃很多嗎?
呵!不管啦~只希望他別因為我說他沒厭奶,在我幫他加奶量後就變厭奶啦!
小潔是預計等他滿六個月就要開始給他吃副食品~當然是從米精開始吃囉!
去一些馬麻的網誌逛逛也做了一些功課~知道吃麥精比較會有過敏的情形!
只是"米精"的牌子好多呀~不小得那一個品牌的比較好呢??真是傷腦筋呀!



昨天晚上在看Jasper剛出生時的照片~看著看著又看到這張讓我很有感覺的照片!
Jasper剛出生時真的很小隻~我的手掌都可以整個包住他的小腳丫!
那時他的小腿超細的~在換尿布時總是害怕自己一不小心就會弄痛他!
時間過的好快哦~轉眼間五個月過了!現在他最有力的就是他的雙腳了~
現在在換尿布都會用他的雙腳來反抗我了~有時不小心我還被他踢的好痛呢!

上星期帶Jasper回桃園娘家時,這小子也開始會認人了!
才一進門看到舅舅阿姨就開心的手腳一直踢踢踢~
阿公從樓上下來都還沒開口叫他的名字~他就馬上先送給阿公一個大大的笑容!
逗的小潔爸真是超級開心的辣!呵~真的沒想到他這麼小就學會這招囉!

http://www.motiontree.com/mvHome.php?mp=7328

大家來看看~Jasper有長大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