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per自快滿二個月開始晚上就使用這牌子的尿布~
記得陳小潔在做月子時自己帶Jasper~每天晚上幾乎都沒睡好~
除了每三~四個小時要喝一次奶之外,喝完ㄋㄟㄋㄟ的一~二個小時內就要換一次尿布!
因為Jasper 是個很龜毛的小孩吧!只要尿一次他就唉唉叫的~
就醬子我這個當媽的也不用睡啦~平均一~二個小時就是要起身搞一下小孩!
想到出月子後~很快就要上班了!
真希望至少只要起來餵ㄋㄟㄋㄟ就好了~
如果可以少換一次尿布~或許就可以少哄一次入睡!

於是我就在網路上找尋吸力較好又不回滲的尿布~就醬子認識了麗貝樂!
網路有馬麻推薦使用這款尿布可以維持12個小時不用換尿布也不會紅屁屁
且如果寶寶有拉那種溼溼的便便~它也可以吸溼!避免大便造成紅屁屁~
陳小潔看到醬子的介紹簡直是樂翻天啦~
但看到它的價錢就開心不起來~因為實在好貴好!一片抵二片呀~
一直有實驗精神的陳小潔~還是去丁丁藥局買了一包3~5公斤的麗貝樂!
因為它實在太貴了~所以Jasper白天還是使用幫寶適,只有晚上才會用麗貝樂!

記得剛使用的第一晚~在晚上11 點餵完ㄋㄟㄋㄟ後就換上麗貝樂!
半夜陳小潔上起來夜奶時就故意不去尿布!
輕手輕腳的慢慢把還在半夢半醒的Jasper再快點放回娃娃床上去~
呵~這小子竟然睡到早上7點才起來討奶喝!當然喝完後我還是沒有去換尿布~
就醬子一直包著從昨晚11點就換上的尿布~Jasper竟然都沒有哭耶!
後來是陳小潔自己受不了啦~擔心Jasper會紅屁屁到早上10點就忍不住把他抓來換尿布!
老實說當我還沒拆開時摸到Jasper跨下的那一大包尿包~心想都這麼大包一定很溼!
沒想到我拆開後~尿布是呈現很大包沒錯!但用手去摸表面都沒有那種溼熱的感覺~
還有Jasper的屁屁在那麼久沒有換尿包之下也沒有紅屁屁情形~
哈!我簡直是找到救星啦~所以我和劉把拔就超愛這牌子的尿布!
但礙於它的價錢很不親民啦~所以也只能晚上才使用!

不過後來想想~雖然它比較貴一點!可能它是歐洲瑞典的牌子~因為是進口的吧!
但若我用一般的尿布~晚上到早上這段期間我也是要換個2-3片!自己還要累的半死~
算一算好像也是差不多啦!用起來都沒有那麼心痛了~
所以現在只要陳小潔要出門去購物或者Jasper要坐車比較久的時間!當然還有晚上睡覺~
我都要把尿布換成麗貝樂的,醬子就可以減少在外面還要找換尿布的地方的那種不便了!

麗貝樂(7-14kg)1包29片 
網路售價$385 
平均一片13.3元

網路商品介紹:
S造型超柔棉體,大腿夾布少 --> 使寶寶腿型更筆直漂亮
防漏-->獨特加寬,加厚前肚圍,曲線腿圍,立體防漏隔邊,彈性腰圍,彈性魔術貼二段彈力
舒適-->全棉透氣表層,頂級超柔純棉,S型超柔棉體
合身-->彈性腰圍,彈性魔術貼二段彈力
價格-->超高吸收,晚上一片白天三片
環保-->一片抵二片,更環保省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