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是啃得雞!這不是啃得雞啦~

最近Jasper都喜歡用這招~因為他已經會認人了!
所以每次只要看到陳小潔要去別的地方卻沒有抱他的話
他就會開始在床上或者在安撫椅上本來好好的,突然莫名其妙"歡"起來~
有幾次更誇張~只要我跟他說"byebye"!他就開始"唉"起來~是沒眼淚的哦!
現在的小孩子都粉難搞~會是因為他都跟我一起看"海綿寶寶"才會變成醬子嗎?
看來我下次還是少在他面前看"蠟筆小新"或"海綿寶寶"好了!
PS:陳小潔超愛這兩個卡通啦!

星期五有帶去打五合一疫苗第三劑及小兒麻痺口服疫苗~
其實本來應該是要在滿六個月就要去打!
但是Jasper在六個月到七個月這期間都一直在感冒~所以就一直延下去!
可能現在他比較大了!知道醫院好像都是打針的地方~
所以這次才進醫院看到醫生~他就不笑了!
一直到注射室他都顯的非常不安~有點要翻臉的感覺!
後來他還算勇敢啦~只有"唉"個20秒左右他就不哭了!
不過不小得他是會"記恨"嗎?在打針時是劉把拔抱著他壓著他的~
從打完針到回到家餵奶睡覺~他都不理不看劉把拔耶!即使他老爸正在餵他喝奶~
哈!搞得劉把拔說:下禮拜要打B肝換馬麻抱著他壓著他!!我不要再當壞人了~

這次打針Jasper沒有像上二次打五合一一樣發燒~不過倒是換打針的地方紅腫!
陳小潔這兩天有幫他處理一下也有稍微按摩一下現在已經沒有那麼多硬塊了~
這次體檢他的體重跟六個月時比起來好像沒差多耶~

體重:8.8kg
身高:70cm
頭圍:44.4cm

雖然Jasper的體重及身高沒有高人一等
但想想他出生時才2670g而已~
現在七個月了也有達到一般的標準了!
我和劉把拔也覺得Jasper已經很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