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把拔說 : 因為戴久了!所以線有磨損啦~才會斷了!

幾年前陳小潔也曾載一串粉晶~也是在某次搭捷運時突然斷了!
我也是突然傻住~匆匆忙忙撿了幾顆就跳上捷運趕上班!
之後的那幾天整天就一直在想著~這代表什麼意思!
這幾天~腦袋又開始轉著這問題 : 五色線突然斷了!是代表什麼意思~
雖然劉把拔說東西用久了都嘛會磨損的~斷了也沒什麼好奇怪的!
但陳小潔仔細檢查其他部份~實在很懷疑,其他部份都還很新怎麼會醬子呢?

這條五色線是在小潔結婚前的那個過年~朋友特地編給我戴的!
那時陳小潔不小得為什麼心情總是悶悶的不開心~
所以那個朋友還特地問小潔說要用什麼水晶去編呢?
我那時說 :  我要用紫水晶...我要增加智慧...看腦袋可以清楚一點嗎!
於是就醬子~它跟了我兩年多的時間!幾乎每天戴24小時都沒拿下來過~
即使我結婚時,新祕說這可以先拿下嗎?我都說不用!!即使它跟我的造型不搭~

不小得大家對五色線的認知是什麼?
小潔以前只大概知道那好像是可以用來避邪的~
這條五色線對我來說是~改運用的 !
現在突然斷了~不管是什麼原因!還是讓我的心情小小的低落了一下~

有人說這代表它幫我擋了一些不好的事情....
有人說這代表它己經給了我智慧,所以我不再需要它了....

我不小得這代表什麼意思~但也不想再去多想啦!
只是好像聽說斷了之後要拿到廟裏去化掉.....
現在我是還沒有醬子做~為什麼呢?
呵!這算念舊嗎?因為之前我心情不好時都常常轉著五色線!
現在手上突然空空了~還真的有點小小的不習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