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要美美的穿回懷孕前那低腰牛仔褲~陳小潔跟肥肉拚了
呵!有看小潔【瘦身】這一系列的文章~一定知道我很早就可穿上以前S號的褲子!
但是咧~我那些牛仔褲都是合身的低腰牛仔褲滴!(肖年ㄟ時淮愛水)
我雖然是可以輕鬆的拉上來並把扣子扣起來~但看到鏡子裏面的身型還是想哭!
所以才會有之前跟大家分享的【小綁】這個東西出現囉~
最近有挺多人問陳小潔~使用【小綁】時,都做什麼運動呢?
今天就是要簡單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個囉!

呃!其實我也沒有做什麼特別的運動耶~
嘿嘿~我也是要帶小孩的呀!所以我的運動地點都是在睡覺的床上啦~
我通常都是在抹上瘦身霜後...再稍作按摩...就綁上【小綁】囉!

這些動作圖片是朋友以前寄給我的囉~
我也不小得作者是誰啦!但還是要謝謝他呢~
醬子比較讓我好說明我都是做什麼簡易的床上運動囉!

【練習一】
  
心情放輕鬆躺在床上,將雙腳併攏,兩隻手自然的放在身體的兩側。
然後利用手和腹部的力量慢慢的將雙腳向上伸直....直到與地面成90度的直角。
呵!有點辛苦啦~像陳小潔腰部有受過傷的實在很難完全伸直!


【練習二】




接著,身體側臥在床上-->用右手肘撐起保持上半身平衡,再抬起左腳做上下提起的姿勢。
然後再換邊交替著做。醬子一定可以瘦到大腿內側呢~
*要記得哦!做上下提起放下的動作時 -->在動的那隻腳不可以碰到放在床上那隻腳哦


【練習三】

還有這個動作-->輕鬆平躺在床上,兩腿伸直,腳跟要併攏哦! 雙手也平放在身體兩旁,
調整好呼吸並慢慢將兩腿膝蓋曲起至胸前位置,最後再慢慢放下並伸直雙腿。
*這個運動我覺得對於結實小腹的效果還挺不錯囉!
我做月子時綁【小纏】挺常做。

【練習四】

輕輕的跪在床上,用兩個手肘撐住上半身,然後再用力的把腳往外踢出去。
當然也是雙腳交替的做囉~呵!這動作像不像狗狗在找地方準備便便呢?!

【練習五】



這個運動我想大家都一定有做過吼~踩空中腳踏車!
在做這動作時要注意蹬圈的動作要完整,用小腿帶動大腿來運動哦

以上的五個動作是我較常作的運動~我通常都是交替著做!
有時Jasper在床上踢踢踢時~我也在他旁邊踩腳踏車囉!
其實瘦身就是恆心及毅力最重要哦~這比用什麼瘦身產品都來的重要哦!
沒有人規定一天一定要做多少!我都一天大約花個10~15分鐘的時間來做囉~
我覺得綁上【小綁】做這些運動~對我這個愛美又不想花大錢的宅媽來說
真的是一個簡易又健康的塑身方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