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小潔和劉把拔~~~~~從紙婚走到棉布婚了!
這一年來風風雨雨.....有Jasper出生的歡笑...也有對生活無力的淚水....
上個禮拜母親節那天去參加劉把拔朋友的婚禮.....整個婚禮辦的很溫馨!
那晚Jasper很乖巧~~~~在整個用餐的時間通通都在睡覺也讓我這個馬麻可以好好吃一頓
婚禮上看著俊俏的新郎及美麗的新娘步入會場時......我心中的感觸真的很深!
一對相愛的男女朋友攜手步入禮堂~~~~相信對彼此的未來一定都有美好的計畫
兩個有著不同生活習慣的人~~~~要重新開始學習住在一起共同生活!
看似簡單明瞭的道理~~~~認真要做起來卻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

我承認在這一年來我時常問我自己~~~~為什麼要結婚?!
我也曾經問過劉把拔這個問題~~~如果可以選擇我們還會結婚嗎?!
嗯~我想這個問題我問的很爛!!!因為有些事情是沒有回頭路可以走的~
婚姻這條路只有一直往前走~~沒有任何往回走的選擇!
但唯一可以選擇的就是~~~要不要一直跟妳的另一伴繼續牽手走下去而己?!
這一年我曾經放手~~~~我想過放棄這幸福的一切,去找尋自己認知中的快樂~
但人就是醬子~~~
沒有失去過就永遠不小得自己最重要的是什麼!!!

"不婚主義"這是我曾經想過的~但我現在己經走到"布婚"了!!
這二年來我得到很多幸福了~有一個愛我的老公及一個可愛的孩子我己經滿足了!
雖然生活中還有部份的事情不是很順心~但我學會只要知足...快樂就會隨之而來了!
我不相信世界上會真的有不會吵架的夫妻~
我和劉把拔也是會吵架!但我現在還努力在學從爭吵中學到處理事情的智慧~~~
這也是在這一年和劉把拔沒離成婚而得到的一個新的認知~~~~


其實陳小潔自己很少開網誌的音樂~~因為醬子上班才不會被發現;下班也才不會吵到小孩!!!
但今天我有把網誌音樂打開~~因為綱誌播放的這首歌是屬於我和劉把拔共同滴甜蜜樂曲!!!

呵~母親節當天行程滿滿呀~~~中午陪小潔爸吃泰式料理!

下午晚上又趕付喜宴~~~~整個就是忙忙忙趕趕趕!!!

但不管生活怎麼不順~怎麼辛苦~怎麼忙碌~
只要我們一家三口~~~永遠在一起!這一切就值得了~
孩子的笑容就是我和劉把拔努力的動力!!
孩子的天真就是我和劉把拔快樂的泉源!!

希望明年的今天~我依舊可以寫"皮婚"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