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Jasper醬子爬~~真的有股衝動耶!


真想幫他去添購一套蜘蛛人的衣服


如果買不到蜘蛛人的衣服~~~


我想有披風的超人服裝也是可以滴!



這個時期的Jasper真的是個好動寶寶呀!
當然他也摔了很多次啦~~~~唉!好像沒有小孩不跌倒的吼~
但他好像也不是很怕~~~~一找到機會就要亂亂鑽!

不過吼~我發現他也算是一個膽小的小孩子啦!
記得他有一次從床上跌下來~~~額頭撞腫了一包之後~~~~
現在只要他一個人在床上時再把他推到床邊~~~做勢要把他推下床去!
他都會用雙手死命的抓住床單~~哈!我想那一次真的跌的真的有痛到...
啊!但是咧~~要是我和劉把拔抱著他在床上的時候~~~
他就會表現出什麼都不怕的樣子~~~就算把頭探到床外~~~
他都還是會露出那翹翹彎彎的菱角嘴!!!開心的咧~

也是因為現在他會自己坐自己扶著東西站起來~~~
真的會讓我們大人比較累~~因為要隨時擔心他會跌倒啦!
有時太有活力的他~~都把陳小潔操到快累死啦!!!!
真是懷疑他的身上有裝金頂電池咧~

以下這段動畫錄影~~
就有我上篇網誌中提到的"開心到搖頭"喲!!!
真不小得他是去哪兒學的~~醬子搖真的不會頭暈嗎?
哈!有一次陳小潔無聊的學他醬子搖~~
吼!一點都不好玩~~暈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