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從古至今~~女人很可憐!!
即使現在社會科學己經這麼發達~~大家也都知道生男生女不是馬麻決定的!
但為什麼在做這種功課都還是一直是馬麻的事情呢?我們女人真的要為身為馬麻鼓掌加油一下!!
不管如何~還是希望身為馬麻另一半的把拔也要多多體諒及配合囉~~

還記得上次陳小潔有分享一篇 【瘦身】小幫手~蔓越莓錠 ★
裏面有提到我之前有吃綠藻的習慣~~因為想生男寶寶!
結果這陣子就有很多美眉及馬麻來詢問當初陳小潔是怎麼調體質~~生出Jasper的!!
呵~~我都跟大家說~~生男生女其實是把拔在控制的!所以應該要問劉把拔才對呀~
我想那是機率的問題吧~~不過,在懷孕前我倒是有做很多功課囉!!
我在準備結婚時就有在想如何懷孕這件事情了~所以也收集了很多生男生女的資料!!
在這麼多人寫信來問的同時~~乾脆整理一下給大家參考囉!!

陳小潔又要開始說故事囉~~
在結婚前~~我是一個MC不會按月來的女生!有時變雙月經~~更有時變季經!!
但年輕時總想醬子也OK呀~反而比較省棉棉呢~~也不會每個月都要那麼麻煩!!
而且每次MC來時~~我都會痛到不行!!曾經還曾在銀行痛到昏倒搭救護車送醫~超丟臉的!
一直到要結婚了~我才開始擔心自己會生不出來這件事!!連劉把拔都替我擔心尼~
所以我想用算每月排卵日的方法要來懷孕是有點困難!!
之後我也曾用過量基礎體溫的方法來算有在排卵~等著做功課!!
但量了2-3個月吧~失敗!!唉~~我的基礎體溫表!根本沒有高低溫~劉把拔還笑我是量假的!
後來就想想那只好用調體質的方法來試試囉~~這是最慢的方法且要吃長久才有效果!!
說真的自己在努力做人懷孕就很難了~更不要要去選擇性別這件事了!
我想這跟我經期不規則應該也有很大的闗係吧!
所以我的調體質不只是調生男生女而己~重點是要調受孕啦!!
不過今天重點是要分享我收集的生男生女資料~~我就不多說我調易受孕體質的事情囉!

生男生女DIY有一個重點生男生女的決定權是把拔身上的XY精子來決定的!!

 X精子(生GIRL)特性-->壽命較長 & 游動速度慢 & 喜好酸性
 Y精子(生 BOY)特性-->壽命較短 & 游動速度快 & 喜好鹼性

(1)算排卵日的方法 
     想生BOY : 選在馬麻的排卵日當天炒飯,有利Y精子一馬當先。(Y精子速度較快)
     想生GIRL: 選在馬麻排卵日前2~3天,卵子到達子宮時,X精蟲命較長在等囉!(Y精子較短命)

(2)陰道沖洗的方法
    想生Boy  : 在炒飯前先用蘇打水沖洗MM~醬子Y精子存活機率較大!(Y精子喜好鹼性)
    想生GIRL: 在炒飯前以少量的溫開水稀釋醋酸之後~沖洗MM! (X精子喜好酸性)
【小叮嚀】注意衛生哦!醬子才不會容易感染~因為這是強行改變MM的酸鹼值

(3)炒飯姿勢不同的方法
    想生BOY : 因為越接近子宮頸口的位置則越鹼性~也要縮短Y精子進入子宮與卵子結合
                       所以炒飯姿勢建議採取背後插入或是馬麻的臀部抬高以利把拔深部射精
                       據說當馬麻先達到性高潮,子宮頸管就會釋放鹼性黏液,
                       醬子就更有利Y精子與卵子結合,容易生男寶寶囉!
    想生GIRL: 因為MM越外面的地區酸性越強~嘿咻時保持平淡囉!有利生女寶寶~

(4)炒飯次數不同的方法
   想生BOY : 約7~10天炒飯1次,可增加精液的濃度。-->Y精子較多
   想生GIRL: 約2~3天炒飯1次,炒飯次數頻繁。-->Y精子較少自然X精子就多囉!
                      據說把拔工作較忙碌,生女生的機率也較高--> X棈子較多!
                      所以就有人說竹科的工程師較多都生女兒囉!

(5)從吃東西去調體質
  想生BOY :  馬麻可以多吃鹼性的食物,把拔則可多吃酸性的食物-->馬麻吃菜,把拔吃肉.
                       相對馬麻也提高MM產生鹼性的分泌物-->生男寶寶。
  想生GIRL:  馬麻可以多吃酸性的食物,把拔則應多吃鹼性的食物-->馬麻吃肉,把拔吃菜.
                      相對馬麻也提高MM產生酸性的分泌物-->生女寶寶。
 【酸性食物】
   魚、肉類、蛋白及酸味的水果
   如:番茄、橘子、草莓、葡萄、蘋果、鳳梨、蛋、花生等。
 【鹼性食物】
  蔬菜(尤其是綠葉蔬菜)、豆類、牛奶、大多數堅果類
  如:南瓜子、葵瓜子、杏仁、腰果、芝麻、核桃;紅蘿蔔、柳丁、香蕉、海帶等。



所以囉!就是這酸鹼值的闗係~~陳小潔才會吃綠藻的!!!可調體質身體才不會那麼酸~
記得那時蚊子都不咬我呢~~蚊子愛咬身體偏酸的人喲!!
不過吃綠藻是要長時間調養的~~一般是吃半年才有明顯改變哦!
另外也有馬麻以吃鈣片來調偏鹼的體質啦~但我沒有試囉!所以沒有親身經驗可分享~
若有人有吃過~記得留言分享哦!!我會轉PO出來給大家看滴~~

這是我目前整理出來較科學的方法~也是較多人成功的方法囉!
至於那些有的吃包生男中藥方(我也有收集啦)但我沒試過吼~~不敢亂PO!
也有民俗拜註生娘娘求子的方法(拜白花求子,拜紅花求女)~~這大家應該都知道吼!


【歹勢】
  因為我收集這些生男生女的資料散落在家中3-4台電腦中~~所以找的有點零零散散的!
  還有時間也過粉久囉~~所以我也忘記正確的作者是誰分享的了!!~~今拍謝呀~~
  不過還是希望多多少少有幫助到大家囉~~喜歡的話別忘了推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