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這小子竟然這麼有力?!
前幾天晚上給Jasper喝完ㄋㄟㄋㄟ後~~先不支倒地的人是我!!
這個裝了金頂電池的小寶寶還在床上爬爬爬
看著劉把拔還在我身旁上網兼顧著這隻活力十實足的小傢伙
我這個當媽的是累到眼睛張不開就給它睡著了
突然間~~~一聲!我的臉好像被一顆石顆打到了~~!
慢慢滴我就添到自己的血啦~~我的嘴脣腫起來了!
唉!原來是Jasper玩到累了~他想睡覺啦!
他老大就直接往後倒....才不管它後面有什麼!
這點真的很氣人呀~可是他又這麼小哪會懂的危險呢?!
吼~~害我這幾天吃東西都超麻煩的!因為除了痛....還是痛呀!!!
所以我一定要寫下這篇網誌~拍下傷口~~~留下証據!!
等他長大再給他看~他是怎麼家暴我!
哼~


不過吼~~Jasper現在10個多月已經懂著扶著東西站起來

看到新奇的東西都會勇往直前的去拿去玩~~啥米攏嗯驚!!

當然現在也懂的借力使力了~~有時真的讓我顧到快昏倒啦!

唉~結果下場就是醬子啦!!但陳小潔相信Jasper還是會繼續挑戰極限的~

雖然這個時期的Jasper很愛爬 & 很愛扶著站著亂走
但我是不想禁止他這個行為~因為這是他的行長學習過程!
呃~當然啦!玩危險的東西~~我還是會 SAY NO
不過我想我們還是要再小心點~
不然出門他臉上的傷加上我嘴上的傷~
跟人家說我們家有家暴案一定也有人相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