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米老鼠真好~有雙下巴還是粉可愛!!
本來想用自己的照片來顯示雙下巴~但是吼!要近拍耶~
唉~我看別是先別了吧~因為皮膚太差啦!不敢近拍~
吼~我有來去找面膜....來救救我的皮膚啦!!
話說陳小潔減肥這麼多年~如果有人問我說妳覺哪裏最難瘦!?
我的答案是 雙下巴


其實呀~我的臉頰是沒什麼肉!看起來就不是那種有官夫人命的臉~
但是呢~我就是有雙下巴!!尤其當我低下頭時~~
呃!!上面這張照片是我有叫"我臉上的小雙"先去玩一下~
所以才沒有照到那討人厭的雙下巴!!
記得之前有一次劉把拔竟然在眾人面前問我說
"看妳的臉沒什麼肉~為什麼妳雙下巴那麼嚴重呢?"
吼~為了他在眾人面前問我這句話~氣的我半天不想理他呢!

其實吼~雙下巴真的是要靠平時的加強下顎的運動才可以縮小雙下巴!!
但是呢~我做了那麼多種運動!真的只要做到這類的運動我都頭暈~
不小得有沒有美眉或麻麻跟小潔一樣吼!

我想一些消除雙下巴的運動~我也不用多說吼!
大家"孤狗"一下都有一堆方法~~~哈!我也有去"孤"過囉~~
最常看到的方法就是把頭往上抬然後做吐舌頭的動作~
據說醬子會幫助運動到下顎這塊肌肉~~讓它緊實一點!
呃~但陳小潔不適合做這運動~因為每做必暈啦!!!

不過吼~後來我最近看到美容瘦身達人有分享的一個方法
可以不用讓我頭暈也可以運動到下顎肌肉的方法耶!
就是先眼睛張大嘴巴張大 --> 眼睛恢復正常,嘴巴嘟起來  
呵!現在正在看小潔這篇網誌的人的臉是不是都變成醬子呢~~

@  @          =      =

(+++)  --->      *

重點是嘴巴要用力哦~~醬子會讓下巴的肌肉運動到哦!!要交替著做這臉部運動哦~

我個人覺得做完~~下巴會酸酸的!(妳們有嗎?)

哈!!我們一起來努力吼~看醬子做下來有沒有效果哦~
還是有人有更好的方法~要來跟陳小潔說哦!!
現在換我要跟大家求救囉!

 【補充】
 漂亮的妍麻     有跟小潔分享一個瘦下巴的祕密武器!!
     她說她們家的SHISEIDO容精華霜是陪伴她六年的好東西哦!!
     不只可讓下巴的肉肉變緊實還具排水腫的效果呢!!
    
     聰明的VON VON  也有跟小潔聊到她個人的使用經驗!!
     SHISEIDO比克蘭詩的纖容霜好用且用起來氣色較好
     而薇姿跟倩碧的用起來偏黏~容易長痘痘
     不過VONVON有跟我說啦~真的要瘦下來是要靠食慾的節制及長期使用!!
    
     
      哈~有了這兩位辣麻的推薦及實戰經驗~~真要謝謝她們不吝嗇分享呢!!
      這禮拜不來去敗進怎麼對得起自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