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先闗掉網誌的音樂 --> 聽聽這首歌吧 !
江蕙的歌總是可以唱出每個人心中最深處的那份情感~
這首歌當年江蕙並沒有把它當成專輯的主打歌~印象中好像是放在第七首吧!
陳小潔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時~直覺它的弦律有點悲但不錯聽!
但這幾年每每只要聽到這首歌~心裏總是會有酸酸的感覺!
因為這歌裏唱的字字句句都唱到我心崁裏去了~

就在這個禮拜~我要用另一種形式再跟小潔麻見面了!
記得在小潔麻走後的那半年~我全身病痛不斷,看醫生找不出原因!
不小得是不是心理影響了生理~最近也是病痛不斷,吃了藥也沒有比較好!
也許是我心裏在害怕吧~害怕自己再掉入當年那種後悔的漩渦裏!
但我自己明白滴確定期待的感覺是佔了我大部份的思緒!

昨天又看到于美人說過的一些話~~
母親就是知道孩子餓了,不管再累再若-->也要把孩子餵飽的那個人!
母親就是知道孩子半夜起床,就絕對沒辦法繼續好睡-->一定要起來為他添衣的那個人!
這些話一點都不難懂,但現在看到這些話心中的感覺真的是五味雜陳啊!
從上禮拜開始,晚上總是睡不好...有時會突然腦袋很清楚的醒過來...
起身看一看熟睡中的Jasper...然後總是會再擦乾溼溼的眼角再回到睡夢中...

 
 世間有阿母惜的囝仔尚好命    


 哭出聲 無人惜命命







【延伸閱讀】
【親情】秋涼
【依戀】壽山巖觀音寺
【思念】養兒方知父母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