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轉眼間Jasper就要滿一歲囉~~~~~
上禮拜長完玫瑰疹後~~當了一個禮拜的『麻薯』之後,這幾天終於沒那麼黏人了!
現在活動力十足的他~~哈!還不會走啦~但已經會推著學步車到處逛大街囉!
現在天氣實在太熱了~~所以只要小小動一下他就會滿身大汗呢!全身黏黏的呢~
本來陳小潔打算在Jasper滿週歲時辦個抓週網聚...之前有跟一些無名麻麻透露這訊息
沒想到這 Jasper小子竟在這幾個禮拜生病+黏人~~搞的我都沒心情籌劃囉!
甚至我還都忘了這件事情呀!直到有一些麻麻來問我說~要到哪兒辦網聚時...
我才想到~~對耶!時間怎麼過那麼快呀......下禮拜就滿一歲了耶!
說到『抓週』這個活動~我想這活動並不是專為孩子設計的啦!!
它最大的意義是要給我們做父母一個遙遠又美好的夢想~~~
好讓我們更用心的教養孩子長大讓他變成一個有用的人~~~
哈!!講的那麼廢話~~還是想說其實抓週根本沒什麼科學根據啦!
『抓週』是為了滿足父母的好奇心啦!!
所以囉~~既然是趣味性較濃的活動!我也不想去準備一些太『認真』的抓週用品囉!
本來想說直接準備各式各樣的紙鈔給他抓~~管它是美金或歐元...抓錢就對啦!
但怕他以後變奸商~所以最後準備一些以後他可以『玩』的到的東西來湊湊熱鬧囉!
1.這是漢堡造型的布書

2.這是色彩鮮豔的小小飛機

3,這是可亂塗鴨的小小畫板!

4.這是可帶去海邊玩的挖土機喲

5.這是很多小男生很愛的湯瑪士小火車喲~有聲音喲!

6. 嘿!這放大鏡是陳小潔覺得好玩啦~以後可以來拿教Jasper認識小小東西囉!

7.這東西好像是每個週抓活動中很常見的東西吼!但當醫生真的那麼好嗎?

8.呵!這個東西才是陳小潔最希望Jasper去抓的東西啦~多看書是好事呢!!

呵!這八種東西~~Jasper都沒有玩過哦!對他來說應該都是只新玩具吧~~

因為吼~沒有時間籌辦抓週網聚!!不然大家來玩玩『抓週猜猜樂』
吧~
不過呢~猜對的人要送什麼禮物我還沒想到耶!這禮物就先保密吧~~
但是只有八種東西而已~~應該很好猜得奬機率太高了!!沒什麼難度吼~
所以我就再加上一個選項
『Jasper會用哪隻手去抓呢?』

活動: 『抓週猜猜樂』
對象:   來看Jasper的任何人
方法:   留言猜Jasper會用哪隻手+去抓哪個東西呢?
         EX. 右手8號
奬品:   保留~陳小潔還沒想到啦!!
兌奬:   等玩好『現代版』的抓週遊戲後~我就會找時間公佈啦!!
           
PS.等陳小潔想到要拿什麼東西當奬品時~會再隨時補上哦!

哈!大家要捧捧場玩一下啦~不然Jasper生日粉孤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