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野獸目前為 1Y0M15D
最近陳小潔最常對Jasper說的話是 : 麻麻!快被你搞到神經衰弱啦~
自從前陣子因連續生病之後~~他就變成黏人精啦!
而且只要一不如他的意~~他就會開始吚吚ㄟㄟ的!!
如果又遇到剛好是他想睡覺的時候~~他就會開始不分青紅皂白的開始嚎啕大哭!!
而且一哭起來是怎麼抱!?怎麼哄!?即使給他全世界~~他也通通不要!
這有時真的讓我這個當麻麻的憋到快內傷了~超想給他ㄇㄞ下去的啦!
但是這個時期的小孩用打的是嘸效啦!
給大家看一下他超厲害的哭功~~可以醬子哭五分鐘哦!

每次看他醬子在鬧的時候~陳小潔常常會覺得自己吸不到空氣!
突然有一次我決定不理他~自己先用力深呼吸;讓自己先回到這世界來!!
我就拿起了我的手機開始拍他用力哭鬧的樣子~當然我在拍時,他哭的更兇!
接著我就把手機錄好的影片開始撥放~然後塞到Jasper的手中....

哈!沒想到我安撫了五分鐘都不理我的小野獸竟然突然傻住了...
他的睛眶還掛著斗大的淚珠...但開始露出疑惑的表情!!
第一次看到他那充滿問號的表情時..我還笑了出來!!
他一定在想 :
那是什麼聲音?怎麼那麼吵?怎麼有人比我厲害呢?

唉!小孩就是醬子~~ 可愛一分鐘;可惡一整天!!
現在Jasper的"出頭"(台)是越來越多了....
不小的這招可以抵擋多久....我真希望不要太快就沒效呀!



呵!覺得Jasper哭的很吵的人~別忘了推推
哦!!
大家的推推和回應就是陳小潔繼續寫下去的動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