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澳門行真是決定的很匆忙再加上又要帶小BB出國.........
最近這個月陳小潔研究澳門自由行已經到了鬼打牆的地步了!!
幾乎所有澳門旅行的旅遊資訊已經被我看遍遍了~~~
原先很想去威尼斯人酒店住宿的~~呵!!我和劉把拔一直有一種新就是較乾淨的迷思!
但是看了所有機+酒的行程~~只要搭配威尼斯人的班機都是晚回的飛機!!
以前看到晚回的班機都是超開心的~~但這次因為要帶Jasper第一次出國....
深怕他太晚回來會太累太歡~~所以只好努力找"午回"的班機行程!

經過一番研究後~終於決定了 " 英皇娛樂酒店" 這間飯店!!
呵~沒錯!!它就是香港英皇集團去開設的飯店~~
大門門口有兩個衛兵站崗~不過我們人覺得他們主要的任務是"陪拍照"
大門兩側還有兩台仿古馬車~呵!不是真的黃金,但馬車上的工藝雕刻真的很細膩喲!

一進飯店眼睛就是它閃不停呢~到處是漂亮的水晶吊燈滿地的黃金呢!
酒店是以歐洲宮殿為建議主題~有一種很華麗的感受!

呼~~地上的黃金可不是大便呢!!可是貨真價實的黃金喲~~

哈~一直覺得香港的藝人很信白龍王...嗯!果真英皇開的酒店也請他去祈福囉!!

還有他的親筆簽名呢~~

我們的房間view還不錯~可以看到南湖及旅遊塔!!

不小得是不是我少見多怪~~一直想不通為什麼電視搖控器要放到盒子去?!

飯店的早餐有挺多港式點心~~很道地很美味!

澳門晚上酒店真是越夜越美麗呢~來張英皇酒店晚上的外觀囉!
唉~去澳門拍的夜景照片!都拍壞了~~~有點可惜!!
雖然我們帶小BB出國行理不少~但我還是努力喬出一個位子放單眼相機!!
不過~我這個天兵麻麻~~帶了單眼相機卻沒有帶記憶卡...
唉~~還好我還有帶我的小小數位相機出門呢!!!


【英皇娛樂酒店】
地址:澳門商業大馬路288號
電話:+853 2888 9988
傳真:+853 2888 9933
網址:英皇娛樂酒店  <--點我
電郵:sales@grandemperor.com 
抵達方式:免費來往碼頭至酒店穿梭巴士
               
免費來往關閘至酒店穿梭巴士
                酒店禮賓房車或的士前往機場

陳小潔覺得這間酒店內的服務人員態度都很友善及親切~
我在出發前就有些疑問先寫MAIL詢問~~他們也有一一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