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乳是麻麻給寶貝的第一份禮物呢~~
說真的~我個人覺得餵母乳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
不只是要忍受身體的漲痛還要擔心以後ㄋㄟㄋㄟ會變形...
所以陳小潔真的要由衷的佩服全母乳麻麻.....
另外我還覺得一天可以擠出1~2千cc母乳的麻麻是超厲害的呢!
想成有體積的概念~不就是一天可以擠一個保特瓶呢?!哇~猴塞雷呀!

最近有一位無名麻麻因為ㄋㄟㄋㄟ盛產 -->所以拿去做母乳香皂囉!
陳小潔總共收到四塊不同口味的香皂喲~
1.抹草香茅艾草嬰兒皂 
   據說這是有異位性皮膚炎或容易被蚊蟲叮咬的小朋友最適合使用的
2.快樂洋甘菊寶貝皂
   據說這是快速滋潤修護效果
3.綠豆薏仁美白皂
   看文字就知道是有美白滋養的功效囉
4.清爽薄荷草本皂
   調理平衡油脂可改善出油哦


真的要很謝謝微酸美人麻麻~~(有需要母乳要作香皂的人可以找她)
這麼熱心的提供母乳及製作香皂分享給我使用呢~
這對於陳小潔有異位性皮膚炎和Jasper怕蚊子來說
都是一個可以慢慢改善的好方法呢~
所以從澳門回來之後~~我們就很努力的在使用囉!



用下來最明顯的感覺就是洗手變的很省水呢~
平時在用一般洗手乳都要用很多水才可以把泡泡沖乾淨呢~
用母乳香皂就不用了~~嗯!醬子真的環保許多呢....

現在我和Jasper就要來努力使用微酸美人麻麻的愛心呢~
希望很快我們的皮膚就可以白拋拋悠咪咪喲~~

【9/16 好康緊急公告】
  因為微酸美人麻麻的母乳大爆滿全冰在冰箱~
  而這兩天要準備清理冰箱...所以母乳要沒地方冰囉!!
  呵!所以如果有愛漂亮的水水想做母乳香皂給BB用又沒母乳的麻麻們...有好康囉!
  微酸美人麻麻要免費送這些母乳給大家去做母乳香皂哦!!
  如果有需要的人就去她的無名留言喲!!
  -->要找微酸美人麻麻請點我!! 
 




如果跟小潔一樣認同母乳是世界上第一等的優物
就別忘了推推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