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sper在剛開始吃副食品時~排便真的是超不順利的!
每次看他便便都好像在生小孩一樣~有時還痛苦到在哭!看的陳小潔很心疼呢~
後來經過爬文及請教中醫師後~Jasper現在排便算是正常滴,只是偶爾會有羊便便!
大家有看到上到的圖嗎?這是大人小孩都可以適用的幫助排便按穴道喲!!
不過我自己倒是沒有試過~我都是幫Jasper按比較多哩!

醬子標示支溝穴有清楚嗎?希望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吼!
還有另一穴道也是可以同時按摩~那叫解溪穴喲!

照樣再來補一張~Jasper的小腳丫照囉!希望大家看的懂吼~

其實遇到BB便便不順~最主要還是要多增加水份蔬果的攝取量!
本來我之前也有買好乳酸菌要加入Jasper的副食品當中...
但是經過我們家庭中醫師的建議之後~我後來是沒有加囉!
之後我有讓Jasper試過喝黑棗汁,吃香蕉,水梨,火龍果,芭樂(不含籽)..
我個人覺得都很有效囉~~看來還是天然的尚好啦!!
還有加上上述兩個穴道肚子的按摩~~~~後來Jasper也不用再"生便便"
他的小菊花也沒再姴開流血了!!

【按摩穴道的指法】-->要用推按的方法喲!
【按摩穴道的節奏】-->推按10秒鐘,休息5秒鐘!
【按摩穴道的時間】-->左右手腳各約5分鐘,可以的話早晚各一次喲!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們幫Jasper按摩肚子以增進他腸道轜動囉!




呵!喜歡小潔這篇網誌的人別忘了按推推哦~~
大家的推推及回應就是我繼續寫下去的動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