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水痘疫苗實在是拖太久啦!!
記得上上個月我們一家三口從澳門回國時...
就接到衛生所來電表示疾管局告知Jasper小朋友尚未施打水痘疫苗...
本來我們也要快點帶Jasper去接種疫苗的...
但是吼~~他這時期的小朋友要打的疫苗實在太多了
這中間被插打了二劑肺炎鏈球菌流感疫苗~
因為醫師評估這較重要要先打那二種疫苗
今天終於輪到要打水痘疫苗囉!

噗!!話說我家Jasper現在已經認得這位幫他看病打針的青蛙叔叔醫師囉
每次都玩的很開心的狀況之下~~只要一坐到傅醫師面前~~
他就開始失控大哭!不管是看診或打針都一樣...
給他糖果或貼紙也通通不要~~唉~~陳小潔真的是要昏倒囉!
我看別人的小朋友都不會醬子呀!!怪哉~~

只是吼~~Jasper好像真的很害怕看醫生耶!
因為他自從這幾個禮拜都連續的打疫苗....
可能造成他心理害怕的壓力太大...
最近晚上睡覺都會有雙手雙腳害怕彈起的反射性動作耶!
不然就是睡一睡起來大哭~我都要安撫一下!他才會安靜再睡著...
看來真的要稍稍調整一下接種的時間囉!!!

最近我發現Jasper原來是會闗心陳小潔耶!!!
因為我的胃兒最近在做消除幽門桿菌的動作~~所以吃了很多抗生素
這也讓我的人整個很不舒服~所以去看中醫稍稍針灸調理一下!
但在針灸時...我時在痛到不行...忍不住哀嚎!!!!
沒想到我那寶貝兒子突然把他口中的奶嘴抽出來...用手要遞給我!
本來在哀嚎的我~~突然楞了一下!然後我狂笑的對Jasper說 : 麻麻不要吃嘴嘴!!
他老大才又把手收回去~再把嘴嘴塞回口中.....
他這舉動真的讓我們這群大人笑翻了~~~~這算貼心的兒子嗎?
我家劉把拔對我說:因為妳平時都在他吵鬧大哭時塞奶嘴給他呀!
妳現在在鬼吼鬼叫的~~所以妳兒子也要給妳奶嘴叫妳安靜囉!!
呃~~~聽了劉拔醬子的解釋真的是讓我哭笑不得呀!!









呵!!如果也覺得Jasper塞奶嘴給陳小潔粉貼心的人就給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