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原本一直是我很愛的季節!
記得以前總是喜歡把渡假的日期排在秋天......
我很愛在這個季節去山上走走
因為此時天空的藍看起來總是覺得特別乾淨.,,,
而白雲就好像是很多各式各樣的棉花糖飄在空中...
但就在最近5-6年開始~~我變得不喜歡秋天了!!

秋涼~原本對它的感覺只是對天氣溫度的一個形容詞而已
但往往好像要人在經歷過人生不同的體驗之後....
才會開始明白~~原來"秋涼"是會讓人的心感受到溫度!!
每年的這個時間是我最想念母親的季節....
也許就是這種天氣讓我特別容易想起過往的一切

不小得看小潔網誌的朋友們~
有人是住在新竹嗎?妳們愛新竹的風嗎?
已經結婚二年多了~這是要過第三個秋天了!!
但我實在不喜歡新竹這個時間的天氣
因為這個時候的"風"真的好大哦!!!這種風真的會把人吹的很難受....
每次只要我一離開建築物,我就可以感受到我腦袋中的血管在跳動...
我想這應該就是我為什麼每天都在頭痛中渡過的原因吧!
記得以前曾經看到新聞報導~有機車騎士被風吹倒的新聞!!
以前我總是不相信~看到這種新聞還會想笑呢!
但來到新竹居住後~我相信了!!真的有風會把騎士吹倒......

哈!我最近也在想是不在在新竹就特別容易吃到狗屎?!
為什麼風大就會吃到狗屎呢?
因為小狗不守規舉的隨地大小便後....
它的便便經過風乾再加上行人及車子的輾壓後...
便便就會變成跟地上的灰塵一樣隨風起舞
所以囉~~~我們就是醬子邊走路邊講話的把狗屎吃下肚囉!
呃~歹勢吼!有點噁心啦~~~
但我想走在路上還是不要一直講話比較好....
不管在哪兒都是!

也許有在地的新竹人會跟我說慢慢的就會習慣了
嗯...真希望我可以快點習慣呀!
不然我每天都覺得自己是杮子或米粉或狗屎...一直被風吹!!!
秋涼加大風真的讓我很不喜歡入秋後的風城!!
有人跟我一樣不喜歡吹大風的日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