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sper最近在睡前又有新的把戲囉....

這小子從出生以來晚上的最後一瓶ㄋㄟㄋㄟ一直都是劉把拔在餵的
每天晚上只要九點鐘一到...我家劉把拔就拿著尿包和奶瓶呼喚著Jasper..
在Jasper小小的時候...劉把拔都可以很快速的搞定這一切,包括拱他睡著!
但隨著Jasper慢慢長大後,也就越來越難控制...
有時劉把拔在泡奶時,Jasper就開始追著奶瓶大叫了....
這時陳小潔就不得不伸出援手~~~先把Jasepr抓過來換尿包!
而醬子的模式也維持了差不多一個多月....
最近這個禮拜Jasper竟然開始了一個機車的行為了.....
大家請看一下這段影片..

吼!這小子真的是越來越難搞了....
有時小孩子就會莫名奇妙的耍任性...

我家劉把拔看到Jasper只要給我換尿包的這個行為
他開心的咧~~看來他的工作就少一樣了呢!
我想我最近還是要小心"行事"....如果讓Jasper習慣我陪他哄睡...
那我不就又多了一件差事了呢?!哈~我是個懶麻麻吼!!








呵!!看完小短片覺得Jasper對把拔比較好滴人~送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