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小潔現在心情是處於火冒三丈的狀態......
前陣子因為我的COACH皮夾很舊且刮痕累累~~~
所以一直在找一個自己中意的新皮夾~~
後來我在Y拍找到一個挺中意的新款COACH皮夾~~Y拍賣家賣3600元
COACH 42816 咖啡色皺折C logo織布中夾---商品在台, 含運費 

但想到自己當去逛的某位無名美國代購麻麻有在代購COACH包包
也就請她幫我找一下有沒有這款皮夾~~

我在她的版貼Y拍網址~~~給她看我要的皮夾樣式!!

很快在隔天~她就主動來我的網誌留言說她找到了~~也報3400元給我!!

我也很快在10/23就匯款完成~她也告知我有收到帳款了!(傻子也知道要買便宜的)

我也看到她說10/26會寄出的訊息~~


等等等等等.....

還是等等等等等....

等了二個多禮拜~~得到的結果是陳小潔是個愛催貨的人?????
怪哉~~看她網誌賣場公告不是7-10天就會收到嗎?!價格也是含國際運費??為什麼變成回台灣轉寄呢?
陳小潔平時公司也是常寄國際包裏~~~也沒有要那麼久的時間呀???
況且我前後也只是問了二次狀況也只是要個託運單號而已....就要退我錢??
那是不是代表到現在台灣這邊的人跟本還沒寄出來呢???
剛才看了賣家最後一個回覆~~真的是讓我氣到發斗!!
我也是一個在上班的人~~我哪有那個美國時間在等包裏呢??
我會去問也是怕包裏寄丟了呀!!!!這等於我一直催貨?????
從10/23到11/10這期間我也都一直在等~~也是等了二個禮拜才第一次問寄送狀況!
這叫我愛催貨????(生氣ing .....抖)現在請那位麻麻主要來留言告知~
妳是什麼時間會匯錢回來我的帳戶?!
妳在妳的網誌中回覆說妳媽媽已經把錢匯回來給我了!
請問妳匯的帳號是多少呢?!妳有來問我嗎?!
請妳用像第一次來告知我找到包包時那種積極~
來跟我說什麼時候錢會匯回來!!

其實陳小潔也因為無名認識了很多麻麻~~~
常逛的人應該知道是哪個麻咪~~我就不轉貼她的網誌了!
反正她的網誌現在很多人在請她代購~~也不差我一個!!!
但我想大家都應該知道我的個性是一個怎樣的人!
這次我是真的生氣了!!!
我想這件事應該還有後續吧~~

【最新狀況】11/11 22:00
那位麻麻還是只是在她的網誌回覆我而己~
還是沒來我家留言給我~還是我自己去看結果的!!


我這才去查我自己的帳戶~~有看到一筆從花蓮一信匯來的3400元!!
我想應該就是這筆了吧~~這位賣家也沒留她匯款的後五碼給我確認!我只能用猜的囉~
但我真的匯款的時間是10/23而她匯回來給我的時間是11/11
--->前後是20天!!(可以從留言回覆的時間就可以算出來)



她說她做我這筆代買完全是做白工,她也心甘情願???也許吧~~她可能忘了曾留醬子的言...


她在留言說她報錯價~~~但至少沒有了錢??
陳小潔想問大家一件事情~~~請大家去思考!!!她有報錯價嗎??
小潔貼給她的賣家網址是含運3600元;她馬上隔天就報3400元給我~~~
以一個賣家來說她會報高的價錢給我嗎???我這個買家會去買貴的東西嗎???
現在她的無名部落格是賣一個4580元~~~~所以她不賣我對她也是件好事呢!!
她說她代購做的很累這我可以體諒~~但她收錢後做的服務態度不是我可以認同的!!
我現在很後悔請她代購~
早知道多花200元我就可以早拿到包及不會不開心了!
我看這位麻麻的網誌前後也快二年了....但我從此以後不會再去了!!
最近幾個月她的網誌上了首頁後~人氣很旺!也讓她的代購生意做的很好~~
但她的無名網誌內也許是要保護大部份人的隱私所以都設了悄悄話....
我不小得有沒有人跟我遇到一樣的狀況......
但至少我要求她公開我的留言~~~她依舊設悄悄話!!!沒有理我.....
所以我把我和她所有的留言都貼出來給大家看......
我不小的我醬子做她的粉絲會不會來罵我~~~
但至少這是我完完全全沒有說謊的經過!!!
其實劉把拔說算了啦~她都把錢匯回來給妳了....
但我覺得這不是錢的問題了耶~是整件事情她留言的話都還是很高傲!!
我想這是因為她現在人氣很旺~超多人請她代購才醬子!!
那會不會又有人跟我有一樣的狀況發生呢~
所以我才花時間把留這都整理出來
!(我想這用意是常來看小潔網誌的人都懂的)


奇摩或無名主編是不是要一下代購要慎選賣家這種文章呢!!


【11/13】今天真的是13號星期五呢!!
哈!!果真我等到攻擊囉~~~我意料中的人來囉!!
請大家看我的第25樓及第26樓的留言...
賣家的妹妹來留言污辱我囉!!說了很多她猜想別人的話....
倒是都沒提到這筆交易的任何問題耶.......
但不小得我為什麼一點都不會生氣!只覺得好笑~~
我不想回應她那可笑幼稚污辱人的話~~也不想生氣!!!
我至今也不小得她姐姐到底有沒有留言公開~~
因為我說過我再也不會去逛她的網誌....
至於妹妹在意的網誌連結的事情...
劉把拔叫我展現肚量把連結拿掉....
我希望這件事情到此為止!!
只希望這兩姐妹不要再到我家來留言了....


【不入】
  因為賣家在30樓留言
  所以小潔把賣家的照片拿掉囉!
  請妺妹不要再留言了~我不再回應囉!

【11/14】
  為了要停止一切不必要的爭端
  從48樓之後的留言一律不再公開回應留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