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上個禮拜家裏收到一盒宅配來的愛心餅哦~~
其實呀~這是陳小潔第一次主動報名BloggerAds的試吃活動喲!!很開心第一次就入選了~
但說到會主動去報名這個活動是有原因的喲~~
因為我之前對於「慕鈺華三星蔥油餅」這個活動是超有印象的.....
所以現在看到他們現在又要推出黃金酥來延續這個有意義的活動....所以這當然是要用力推囉!
現在像這種商家很少了!他們雖在賣餅但懂的回饋社會去幫助想創業卻又沒資金的弱勢家庭!
醬子的行為是值得鼓勵的喲~~而我幫不上什麼大忙!只能寫寫網誌幫忙推囉....
而我收到餅後拆開來看就看到一盒很喜氣的大紅色餅盒!

說到這次拆餅呀~只能說廠商真的是超用心在包裝的!我就拆了快三分鐘呢~~
每一個小細節都做的很仔細~所以當我把餅拆開時每個餅都沒有撞壞哦!!
連上面的酥皮也都還看得到一層一層呢~~所以呢!若要用宅配購買是不用擔心囉~

我個人剛開始在看"黃金酥"這三個字時~一直在想它是什麼東東呢?!
一直到我看到它的內餡時才大概可以瞭解呢~~原來它是用宜蘭名產黃金棗當內餡
另外,它是用椰子一起搭配著~吃起來的口感是甜甜鹹鹹的~
是非常適合在飯後泡杯茶來配著吃的甜點喲!
它又不添加任何防腐劑及酥油~所以我也給Jasper來吃看看喲!





看Jasper吃的很開心哦~希望大家可以一起來吃黃金酥&一起做善事哦!!
大家想知道怎麼去買嗎??請看下面這張照片哦!!裏面都有答案哦~







現在這個社會上有不少人是需要被幫助的~
雖然我們的力量很微小~但我們團結起來就是最大的力量哦!
大家一起來讓黃金酥去幫助有需要幫助的人吧~
有愛心的大伙兒~別忘了推推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