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小潔要大聲的謝謝長期以來支持這部落格的朋友們!!
記得前陣子看到自己網誌左下角的Blogger Ad廣告正在廣告著這個活動
抱著好玩的心情就隨手填寫了資料去報名了....
不過當自己報完名後再去逛逛其他參賽的部落格....
呼~原來有這麼多優質的部落格呀!!
當下就告訴自己 : 我還是別想太多囉~~~
今天早上上班在收mail時......突然看見一封郵件的主旨-->
2009第五屆華文部落格大獎初選入圍通知
這次年度最佳親子家庭部落格總報名人數為577人;初審入圍人數總共有116人
呵!雖然陳小潔只是初選入圍而已.....但它是我完全沒有料想到的結果,
所以我心中開心的程度就有如已經得奬般的愉悅囉!!
 <--點它
當初在報名時看了一下自己該報名哪一類部落格...不過也沒有研究太久~
記得2-3年前剛開始寫無名部落格的靈感是來是辦公室裏的一個小妹妹
看她總是在自己的部落格內記錄著自己甜蜜的愛情記事......
加上那時自己也是正在準備結婚的大小鎖碎事情...
於是我就請教了那個小妹妹要怎麼開無名部落格....我也要來學學她囉!
哈!就醬子慢慢滴累積一些雜七雜八的記錄囉!
後來一直到Jasper出生後~我的無名變成主要記錄Jasper成長的點點滴滴!!
唉!真的是當了麻麻之後...所有的話題都圍著自己的孩子在轉囉!!
當然也要謝謝好多格友麻麻跟小潔一起交換麻麻經啦....
妳們大家的留言提供寶貴意見真的給我很大的幫助哦!!
藉著這個機會跟大家說聲謝謝囉~~~


陳小潔是選下面這三篇文章去參賽的
這是一個女孩轉變為女人的重要時刻....
【蛻變】母難日 の 感動
即使當了麻麻後還是要繼續擁有漂亮的權利....
【瘦身】百百款ㄟ束腹帶~大車拚!
不管是女孩或是女人一定要要懂的多愛自己一點.....
【感觸】女人‧懂得‧轉念
給大家可點粉紅色的字再進去文章內複習一下囉!


跟大家推薦一下這次入圍的還有很多很棒的部落格哦!!
有興趣的人一定要記得去看看喲~~
入圍參賽者的優質部落格 
<--點它
華文部落格大獎首頁 <--點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