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團聚的節日總是會讓裝滿思念的杯子滿出來....
一直到這1-2年開始才慢慢的學會不會讓滿出來的回憶弄濕雙手...

心痛的感覺是什麼?!幾年前我曾深刻的感受過~~
那種感覺像是胸口被一顆重重的石頭壓著...
不會喘不過氣但可以感覺那顆石頭是不斷的在轉動著!
那種從皮膚慢慢的滲透到心臟的感覺...
那種石頭上的稜角刮著心臟的感覺...
對我而言再心痛也不是形容詞而己!!!

也許是那種來不及道別的遺憾
讓我很害怕自己的措手不及
也許第一次深刻感受到心痛的感覺是那麼真實
也是害怕再有身邊我愛的人突然離開我
讓我這幾年不斷在想像練習著
那顆石頭在我心頭磨擦滾動的感覺

剛開始的前三年.....
我每天睡前都期待.....
我一直在等待一個相聚的瞬間....
然而那個相聚的瞬間讓我明白了一件事....
原來妳一直都在我身邊!!
原來妳從來沒有離開我!!
原來我只是看不到妳的闗愛眼神
原來我只是聽不到妳的軟軟細語
但妳至始至終都是一直在對著我說
加油~寶貝!!

Now~ Here yor are!!
原來妳一直都在!!




蒲公英是一種很平凡簡單的花朵..
一陣微風吹來!!!那細細的棕色茸球就得離去....
然而它也是一種生命力很強的植物...
雖然它沒有玫瑰的芬芳也沒有薔薇的嬌豔
但它卻會帶著自己的果實隨風搖曳
用它頑強的生命力再次的延續孕育著新生命!!
勇敢的~加油!!





在這個溫暖的節日..
給了身邊需要溫暖的人擁抱了嗎?
即使是一句簡單的問候
都會讓人的心情溫和了起來哦!!!
祝福大家~
珍惜把握身邊隨手可得的幸福!




當自己有餘力時也別忘了給身邊需要溫暖的人擁抱哦~
請大家推推~為勇敢的蒲公英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