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Jasper滿五個月時的腳丫子......
這幾天無聊沒事~~~突然看起Jasper從出生開始記錄的照片及動畫!!
呼!說真的我有點忘記當Jasepr還是小嬰兒時抱起來軟綿綿的樣子~~
因為我現在腦袋中都是充滿著他用力反抗我的畫面.....
先來複習一下Jasper小小時的樣子啦!也讓新朋友認識一下囉~~


呼~~~大家老實說: 是不是和現在差很多呀?!



不過這篇網誌想寫的不是這個啦~~~
我要來說說我家Jasper小腳丫的成長變化啦~~~
從他3-4個月開始~~~他的腳就喜歡醬子"轉~轉~轉~"
哈!陳小潔和劉把拔也曾經想學他醬子轉~~~~但實在是很難呀~~轉不起來啦!

真是不懂他怎麼可以每次都轉的那麼順~~那麼舒服的感覺!

呵~如果有人跟Jasper小時候一樣會醬子轉的很舒服再跟我分享一下吼!

但當他到了6-7個月開始~~~他就不轉了!
他變成很喜歡躺在床上~~~~耍這不是肯德雞的戲碼!!!!


再來到了8-9個月開始~~~他變成喜歡醬子"踢~踢~踢~"

呼~~我這麻麻很喜歡看他醬子踢呢!!
哈!到現在雖然他已經1Y6M了~~
有時把他抱高高叫他踢踢~~~~~~他就會做呢!
不過為了怕我的手臂再鍛練的更粗~~~~我已經不敢再做這動作了!!


呼~~為什麼我為想要寫這篇網誌呢?!
因為 --> 我昨天被這小子用腳踢到眼睛啦!!!痛死我啦~~~~
我承認被踢到的當下有痛到忍不住飆髒話啦~~~
而那舉起來的手是有控制住沒有打下去啦~~~~
唉!小孩子有時會玩過頭~~~~我想他不是故意的!!!!
但真的是痛死老娘啦~~~~~現在眼窩還在隱隱作痛咧!!!!
下次我要隨時做好準備~~~要懂的先閃!!!












看到Jasper那個用力踢踢踢的力道很強吧~~~
大家可以想像我的眼睛有多痛嗎?!送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