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per出生時~~~阿公可是有去撿一顆石頭給他"做膽"喲!!
呼~阿公還特別找一顆很大的石頭咧......

嗯~~請大家看一下二段小影片!!!

1.眼鏡盒篇


2.髮夾篇


大家有看到Jasper的表情嗎?是不是很好笑呢?
其實我本來也沒有注意他會怕這個"開關"的動作~~
只是有一次陳小潔在看電視時~~雙手無意識的在把玩眼鏡盒!!
Jasper的小阿姨突然像"中猴"的一樣大笑起來.....
原來我兒子很配合~我把玩眼鏡盒的速度!!
只要我準備要再開時;你的眼睛就變瞇瞇眼
等我打開或關起來時;他的眼睛就恢復正常
哈~不曉得大家可以想像那個畫面嗎?很好笑說!!
於是我這無聊麻麻也玩了這個無聊的遊戲好幾天說!!


結論 :
1.阿公撿的石頭不夠大
2.麻麻忘記生膽給小惡魔





呵~覺得Jasper的表情好笑的人!
別忘了送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