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顆女王頭大家應該都認識唄~
其實陳小潔和劉把拔因為不愛海風吹在身上會黏黏的感覺
所以我們在一起這麼多年~~還沒有一起到野柳地質公園這個地方來呢!!
不過每次到訪這個地方時~~不是因為泡湯要路過;就是要去金山吃鴨肉.....
那天在買門票時,我們還在算有多久沒有來呢?哈!都是以好多年來計算呢~~

門票的後面也有一個導覽地圖~~

上次看新聞報導女王頭已經越來越小了~~~~另外也找到一個公主頭!
我們突然就想帶Jasper來去看一下女王頭~~~~也一定要來拍照記錄一下!
哈!有空再來找一下陳小潔小時候和女王頭合照的照片比對一下囉!

沒想到那天到時~雖然天氣不好,但人潮可是多到比地質公園的岩石還多呀~~~
要照相還要排那麼長的隊伍??而且其實現場排隊的人有80%是大陸遊客....

在這排隊過程中~~真的覺得台灣遊客比較守規舉!
因為有些比較熱情的大陸遊客一直不斷的咆哮要那些在女王頭後面照相的人...
但沒想到回話的人也是操大陸口音~~~呼!當場讓我們很傻眼....二邊的人就醬子吵起來~~~
呵~~~也讓我以為我到大陸去旅遊了!!本來想說不要拍不想排了.....
但想到要幫Jasper拍一下照片~~只好默默的繼續排隊囉!!

只是可能是排隊排太久了~~這小子在照相時是完全不配合呀!!

在拍照時不斷扭來扭去~~~最後是直接看著女王頭不再看鏡頭啦!!

在女王頭那兒拍照的壓力實在太大了~~因為有一群人在後面等著..
後來我們到處隨便走走看看囉~~這時Jasper也比較乖一點肯照相了!

可能也是地質公園裏的人太多~~所以Jasper一直被身邊走來走去的人吸引過去!
所以照的照片幾乎都沒有在鏡頭啦~~~

這天天氣雖然不好~~但是還好沒有下雨!!

地質公園裏的石頭形狀真的是千奇百怪呢!!

老實說~~~我對這個地方印象已經很模糊了!因為太久沒有來了....

但這仙女鞋似乎在我腦海中~~還有一點印象!!

其實這次會到地質公園走走...主要是因為我們又到金山吃鴨肉!
這次吃的感覺竟然少了一些美味的感覺~~不管是鴨肉或是其他的菜都是如此!
但不曉得是不是我們的嘴巴被南平鵝肉的肉質養刁了~~
還是因為去吃的人太多了~~所以品質沒有維持好!
哈!所以這次的金山鴨肉食記我是一張照片都沒有拍....沒有好吃的fu啦!!



這次地質公園玩耍回來後~~我竟然發現我怎麼都沒有拍到公主頭呀?!
唉!我一定是被人太多給擠昏頭啦~~看到哪裏有人就快閃!!
野柳的景色真的很美~~只是現在有超多旅遊團都往這裏擠!!
看來就算是非假日去也都會是滿滿的人吧~~
這也讓我一直不敢去日月潭坐纜車呀~~


哈!這篇遊記寫的有點沒重啦~~~還是要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