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家Jasper是男兒身
但我這個做麻麻的還是很在乎他的腿型呢!!
我個人覺得一個人的走路姿態及腿型都是容易特別讓人注意的~~
哈!有人可能會覺得我小題大作吧~~~
但我上網爬文得到的結果是小孩的腿部疾病腿型是最容易被把拔麻麻給忽略的呢!
記得國小有個同學因為有O型腿~每天都要穿矯正鞋來上課!真的很辛苦呀~
所以在Jasper要開始學走路時~我就開始隨時注意他走路的姿勢囉!
呼~我是沒有希望他當名模啦~但至少是一個走路很英挺的型男囉!(當麻麻的夢想)
哈~不過我爬文結果在BB學爬學走路時~最會容易造成腿型不好看的二大因素為學步車尿布
陳小潔之前有寫過學步車(點)的文章分享~所以Jasper也沒有坐太久的學步車!!
而尿布這方面我也是選了很久~因為我總是覺得尿布總是一大包的卡在Jasper的兩腿之間!
雖然有問醫生這個對BB的腿型會有長久的影響嗎?
得到的答案是不會的~但對BB學走路多少會有阻礙!
再加上我家Jasper這小子真的是一個佷好動的小孩~
要再叫他乖乖躺在床上幫他換尿布實在是有夠難呀~
從他1歲1~2個月開始學走路後,我們也不得己要幫他換成褲型尿布囉!

噗~看到小象應該知道是哪個牌子吼!

我們一家三口假日幾乎都是往外跑~所以常常要在車上幫他換尿布!!
呼~我用過了幾家不同廠牌的褲型尿布~我個人最愛用幫寶適ㄉ輕鬆穿

一來是它有窄褲襠的設計-->Jasper穿起來後的腿型是我最滿意的!
我有大概看了一下幫寶適的日本專家提到~BB的尿布也是要針對不同時期來穿著的!
像在學步這個階段就是要穿像窄褲襠這種設計的尿布~~
這樣才可以讓BB的腿部自由的活動,以方便學走路!
哈!再來請容我這個麻麻以穿搭的角度來看~Jasper穿型男牛仔褲就少了胯下一包的醜態啦!

哈~看吧!我家Jasper即使穿了尿布~他的腳還是可以合起來哦!

我這個麻麻真的超怕小朋友漏尿的~還好Jasper穿這輕鬆穿沒有漏過!
像Jasper在學走路時是冬天~他的活動力又是超強的爬上爬下走來走去的!
記得有一次別牌的褲型尿布就給我漏尿啦~我洗衣服是沒差,若沒注意到醬子感冒我就虧大啦!!

另外~也要說一下它的彈力腰圍真的很有彈性呢!所以醬子才可以讓Jasper穿的很合身~~

呼~忍不住叫劉把拔幫我拉一下~~讓我拍一下它的彈力囉!

哈!忍不住要耍笨一下拉~~
記得剛開始要穿的時候~我還在想穿的很容易呀!就像幫BB穿小內褲一樣輕輕鬆鬆拉上來就好!
但若遇到Jasper大便時~我要怎麼換呢?若直接脫~大便不就掉下來了呀?!
後來還是劉把拔看了一下產品使用說明~我才知道原來尿布的邊條是可以撕開的啦!
若BB大便時還是可以把它撕開來以方便清理囉!!

呵!不知道有沒有人會說褲型的尿布會比較貴所以捨不得花錢呢?
我個人覺得這款輕鬆穿的吸收力挺好的~具幫寶適廣告中提到它的吸收力是長達10小時
而我家Jasper是平均白天一天用1-2片~即使沒有常換小屁屁也不會紅屁屁囉!


呼~我算是一個很愛漂亮的麻麻囉!所以我也在意我家DD的腿型啦~
我寧願現在平時幫他多注意一些小地方~也不要讓他長大再去矯正腿型呢!
醬子對BB來說太辛苦也太殘忍了啦~



這是我之前看到的廣告小影片~~BB包著尿包學走路的模樣好可愛喲!
我好喜歡把拔麻麻在陪BB學走路玩耍的模樣~~好溫馨的感覺哦!
可愛的影片(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