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per :假日去外公家都要散步去排隊啦......

看吧~~真的很多人在排隊吼~~~~看到沒海綿寶寶的魅力真是很大呀!!
海綿寶寶說 : 請耐心等候,依序排隊喔!!

但即使如此!!陳小潔還是要去跟著人群一起排隊啦~~~~
記得有一次排著排著突然下雨~~小潔爸還騎腳踏車來送雨傘呢!!

呼~這天的天氣不錯!!我就推著Jasper一起來排隊囉....

不過Jasper有推車可以坐~~我就沒有啦!!
我只好拍拍小人~~耗耗時間囉!!

這裏排隊的人以小孩友或者是小朋友的爸媽居多囉~~

呵~知道這是什麼了嗎?!哈~~~沒錯!它就是海綿寶寶雞蛋糕









呵~這一伙人就是在為了海綿寶寶雞蛋糕排隊囉!!
它一份總共有六款人物造型~~~醬子40元!!
呼!!看他們的生意這麼好....害我都想去加盟不想上班啦~~
ㄎㄎ~~我還可以天天吃海綿寶寶咧!!

4/30 更新


呵~這幾天有不少格友還寫信來問小潔說....這地方是在哪兒?
呼!原來有這麼多人有興趣耶~~~
嗯~因為我平時只有假日才會去這裏....但它是有時來有時沒來!!
我也不知它的正確營業時間囉~~通常都是在假日的下午三點後才會看到!!
地址是在 桃園市大業路及民光東路的7-11斜對面(大業國小旁邊)
ㄎㄎ~~有興趣的格友大家一起來排隊囉!順便辦格友聚會好了~



哈!這篇文很混吼~~~沒有什麼內容啦!!
但還是要送我一個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