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理由這我們到這間日式炸豬排店吃飯呢? <--呃~這個理由有點爛!!
噗~是這樣的!!這個假日我早上起床刷牙洗臉完後,照例上體重機量體重....
呼~體重機竟然出現 49.6 (kg) 這個數字耶 <-- 哈!是好久不見的四字頭耶~
話說從五月中Jasper生病住院開始,一直到六月中的端午節這段時間...
我彷彿是被餓鬼纏身般地~~亂吃一通!啥米甜品高熱量的東西通通吃下肚企!!
結果就是體重狂升到53 (kg) 啦 <--這就是放縱的下場
其實以我的身高166cm 來說~53公斤並不算胖!
但是我的骨架算比較大,總讓我覺得自己很大隻啦~
所以端午節過後就一直處在減肥中,我常跟劉把說 --> 愛我就不要餵我
不過也是因為這樣每次劉把拔假日想去吃好料,我就會拒絶!拒絶!再拒絶~
所以當我超開心的叫他來看體重機上的四字頭 <--哈!明明四捨五入就50公斤
他馬上開心的說 : 老婆妳真棒~我們來去吃炸豬排吧!



這間店在竹北地區也算開有陣子了~~只是我們都還沒有機會去品嚐!!
這天我們在竹北光明商圈附近繞了繞就決定來去吃看看囉~~~
不過最主要會選它的原因是--> 好停車
哈~說到要吃美食!我家Jasper也一定會帶著他的費雪小餐椅跟著一起走囉....

只是這小子一到餐廳就要玩人家桌上的任何東西啦~~~~
我和劉把拔是在一陣混亂中看Menu~所以我當然也沒機會去拍餐廳其他的擺設啦!

哈~連點完餐點後先送上的一碗開味菜 " 醃山根絲" 也沒有拍到啦!
都是因為Jasper一直在拿人家的蓋子玩 <--我怕這小子把人家的餐具摔壞!  

接著再送上一大碗公的高麗菜絲+生菜絲+洋蔥絲 <--可以無限量的續碗哦!
這裏有二種醬料可以搭配著吃~分別為芝麻醬日式和風醬

我家劉把拔很喜歡他們的芝麻醬~~醬汁很濃郁再搭配清甜的生菜絲~~讓溫尢吃了好多呀!

而我是比較喜歡清爽口感的日式和風醬汁啦~~~~~我也是吃很多高麗菜呢!

接著就再送上來醃漬小菜囉~~~~口味算普通,稱不上好吃啦!

還有附上味增湯~~~哈!它裏面有Jasper最愛的蛤仔耶! <--這個湯也可以無限量續碗喲!

這裏的白飯是越光米對於偏愛吃軟飯的把拔來說真是超愛呀!<--這個也可以無限量續碗喲!

而我則是選了另一種紫米飯 -->它的口感也是偏軟!!對於愛吃軟Q口感的食客一定不中意啦~~

這個是我點的芝麻柚子套餐~~~

上圖是炸牛蒡絲 <--它的口感是有點脆口!

上圖是炸豬腰里肉 <--它炸的不會很老!還可以看到的肉裏是有水份的~

再來是炸鮮蝦排 <-- 這個口感普通,我沒有吃到什麼蝦味!我覺得這口感有點太油膩

再來這是我家劉把拔點的 起司豬排套餐

嗯~它裏面就是長這個樣子!!!有牽司啦~~~
哈~不過看到這裏會不會有人覺得那Jasper要吃什麼呢??這小子又不吃肉的....

呼~就是上圖這個蒸蛋!因為我點的招牌套餐是有多送一個蒸蛋和甜點的.....
我就用劉把拔一直誇好吃的越光白米飯+蒸蛋+味增湯+蛤仔+高麗菜絲 來餵Jasper小朋友囉!
好險這小子有吃呢~~~不然還真不知道要去哪兒生魯肉飯給他吃呀!!

再來送上的是甜點 杏仁豆腐 <--這個又是我不敢吃的東西!我不愛杏仁味啦~
但劉把拔卻很愛杏仁味的食物~所以又跟服務人員多要了一份來吃(用招待卷兌換)

而上圖這個是我點的甜點好像叫咖啡布丁<--但跟杏仁豆腐長的差不多,只是上頭放顆咖啡豆!
但看它雖然白白的~但咖啡味是很濃滴!口感吃起來也很綿密喲~

最後再上來是一杯飲料~~~哈!歹勢啦~~我忘了它是什麼飲料!
因為我吃太飽啦~~所以我沒有喝,當然也不知它係蝦咪啦~~~




【芝麻柚子。 日式豬排專賣店 】
  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文田街50號
  電話: 03-5587360
  營業時間: 早上11:00~下午14:00
                    下午17:00~晚上21:00
  用餐型式: 套餐型$230~$350 
                    另收服務費10%






呃~~~當大家看完這篇食記!!陳小潔四字頭的體重也又跟我說再見啦~~~~
都是劉把拔害我的喜悅只有那麼一個早上!!!!
他真是欠揍的男人愛嫌我胖又愛帶我去吃好料!!



冰友呀!看完文章別忘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