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看這照片中的旁白,應該知道是為什麼去吃吼!
本來這個星期是要安排個假期出遊的,但我們想去的地方是需要來個三天二夜才行滴..
但八八節前一天訂不到房間而過後一天則是 把拔公司的老闆要來找麻煩 + 麻麻公司的會計也老早說好這天要來找碴
所以囉~既然沒時間請假出去玩耍,那就就找個美食來吃吃就算渡過囉 !

呵~不知有沒有人會覺得我們也太勤勞了吧!還跑到新店去吃飯~~
唉!這都嘛是因為上次看到非凡在介紹京采海鮮百匯有多美味~~~~~~
只是這個大節日沒有提早訂位是一位難求呀~像我們去訂的時候就客滿囉!!
但是飯店因應客人的需求,有再提供一個方式來解決海鮮百匯區位子不夠的問題~~

ㄎㄎ~就是再挪出宴會廳的位子來提供給沒有及早訂位的客人啦~~~~只是要再多走一個小走道到食物區去取餐
但坐這區的客人在晚上時間用餐是沒有時間限制及分場次的~~所以我們可以從下午五點吃到晚上十點啦!

在這區也是有設飲料區 : 白酒,紅酒,香檳,啤酒及現打果汁....都是無限量供應的!
不過坐在這區用餐的感覺反而沒有覺得那麼吵雜~~~位置坐起來也比較舒服!

是我太久沒有吃這種Buffet了嗎?!現在還有提供紅酒無限暢飲呀~
呼!這天我喝了超多紅酒及香檳啦~~~哈!我不用開車.....免驚啦!!

這裏的生魚片區是最熱門的~~~用餐時間實在是超多人啦!!
是有挺多種可以選擇的~~生魚片是算新鮮的,但是因為人多室溫變高嗎?總覺得魚肉的口感不夠彈牙....

另外這裏也有很多種壽司可以選擇~~~但我個人因為不是很愛米飯類,所以我都沒有吃啦!





其實這裏的食物有很多選擇啦~~只是因為這裏的取餐區是不給拍照滴!
而我拿回來位子吃的東西又有些沒有拍到~~ㄎㄎ!大家就將就點看囉~
不過整體食物讓我印象較深刻是這裏的現烤牛肉油雞,烤鴨,叉燒之類的肉類....不错吃!!
這些肉在烹調的過程都還有保留住水份,肉質吃起來不會乾乾柴柴~~~~
要來說說這個烤鴨夾餅~~它是在特定的時間才會開始廣播要片鴨滴~~
呼!每個人都要拿......排隊的人實在是超多的!但可能這烤鴨的肥油還挺多的~我吃起來ㄟ驚!

呵~泡個花茶來解解膩吧!!當然也是有咖啡可以喝 <--我沒有拍到照片啦!


這裏的甜點種類還挺多的~~~我比較喜歡蛋撻焦糖布丁!

哈!我家Jasper自從一開始時吃了鮭魚炒飯+蛤蜊湯後,就幾乎不再吃任何東西!
直到甜點出現後~~~他才又開始對桌上的食物有興趣呀!

這麼多種甜點就屬這個麻糬~最對Jasper的口味啦~它的花生粉很香!
不過怎麼我家小小孩竟然愛這種老人小孩吃都要特別注意的食物~~累死我了!

這裏的果凍也挺多的~~但我只對上圖中的啤酒凍有印象而己!!

上圖中的芒果奶酪還挺好吃的~劉把拔有再去拿幾個回來吃!

這個有點類似雞尾酒的甜品~味道算普通!還是紅酒和香檳比較好喝啦~~~~

Haagen Daze 冰淇淋一定要多吃幾球啦~~~~~~這應該不用我解釋原因吧!!

這裏的水果只有這五種而己~~~~~感覺上挺普通的!!
不過只要是當季的水果就都算不錯吃啦!!!

我家Jasper也是跟著我們大人一起吃吃喝喝~~~~大口喝飲料呀!!

不過~小孩還是小孩沒有辦法撐太久啦 !!
桌上的各式各樣餐具器皿都變成他的玩具囉~~

呵! 最後來張一家三口的合照囉~~~~
哈!這張照片Jasper算是挺配合啦~~~有看鏡頭吼!!
唉!怎麼突然覺得小人越大越難拍照呢~~~~~







【京采飯店】
地址: 台北縣新店市北新路3段207號1樓
電話: 02-89132222
營業時間: 平日 11:00-21:30,假日 11:00-22:00
休假日: 全年無休




有吃美食也算有幫把拔過節吼~~雖然是補文也送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